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REBORN】これはこれは~

嘎碼是井上和彥配的啊啊啊啊 (抱頭)



因為對他的友雅印象最深刻,所以他的聲線被我歸在「費洛蒙發電機」這個區塊



天吶還配嘎碼……是想讓嘎碼更有情場好手的味道就是了(羞)←羞啥



話說我最近迷上YAHOO遊戲一個叫做「國際刑警」的遊戲,很有趣喔!

不過查不認識的單字上可能也花掉不少時間(笑)



日記圖晚點補!





==========補充的分隔線==========



05.10,22:36



說晚點補結果已經過了快一天了還沒補(毆)



雖然說……是線條醜醜的鉛筆稿,但還是想盡量提高一些有跟沒有一樣的完成度所以……



話說剛剛終於知道了火狐的妙用,太好用了我都不知道可以這樣用!



不過以後開火狐可能只會拿來這樣用……感覺滿浪費的(到底要怎樣用啊)



昨晚突然被抓去翻譯REBORN,雖然是因為原本那位翻譯急病才需要找人代打但還是有點小不爽……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連載沒有山本所以我才這樣(毆)



翻著翻著覺得嘎碼真他媽的雜碎……後來發現純粹是因為睡眠時間被延後了一個小時半所以我才突然對嘎碼不爽,他是無辜的OTZ



不管了等一下事情做完再繼續說好了。



GK的稿已經有兩個有構想了,剩下那張不知道怎麼辦

感覺跨頁比較帥可是我已經把額度用完了=口=|||



==========日記圖在下面==========



8059_2.jpg





























































05.11, 00:14



其實這不是我本來要貼的……



這是張你要說它沒問題是沒問題,要說它癿好像也頗癿的一張圖



是說山本的下半身跟獄寺的手怎麼不見了呢~?好奇怪喔人家不懂~(擺明在裝傻)



我喜歡畫他們兩個自然的站在一起,只要站在一起或是站在對方隔壁就好了真的



光是這樣就覺得很幸福,畫完之後心頭暖暖XD



不過山本跟獄寺的衣服類型好像畫反了……應該顛倒過來b



話說最近畫圖老是覺得哪裡怪怪,也不是瓶頸期也沒有低潮,但就是哪裡怪怪



在掃這張圖時我終於發現是最近很不穩定……



就算是像這張日記圖一樣這麼好畫的角度最近也常把眼睛畫得一大一小或是位置歪掉



雖然我從個把月前確實就有在嘗試改變一些畫法,但是消化不良的症狀居然到現在才整個跑出來……



我不要這樣(掩面)



==========分隔線==========



我爸剛剛翻開創夢然後問我「雞兔是雞跟兔嗎?」



因為不確定是否要仔細的跟他解釋源由所以就隨口回了句「對,是雞跟兔」(雞兔我對不起妳……)



然後他接著就問我「這是一男一女吧?」



唉呀他似乎以為完顏阿骨打是女的阿G是男的,啊你不是有看BLEACH嗎罰你重看! (不孝女)



是說這代表雞兔妳成功了!(拇指)我爹真以為阿G跟完顏阿骨打是兩個人扮的



==========之前好像說過但是再說一次的分隔線==========



各位鄉親你們或許都知道我有在日記上對著某特定對象說話的習慣



比如說M同學妳天空目前那張頭像真是太強大了我姊直說妳有潛力、喇A同學妳說巨乳小提琴手的胸部部分拿去作立體腕墊這個建議我會向主編提提(住手)……就是類似這樣的感覺



當然對我本人來說這只是打日記的一種習慣表示我真的是想到什麼打什麼,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名字被直接點名的人會不會覺得很害羞……或者其實你根本不想太高調結果名字卻被我直接說出來所以搞得你很不爽,請務必告訴我囧



喔對了茱萸想不到今天我一提到PTT某板某個板友我覺得很討厭妳居然馬上知道我在說誰,我好高興喔~~(轉圈)



啊啊你看又來了這習慣我戒不掉啊!!囧



……總之要是有人覺得很困擾請務必告訴我……OTZ

1 則留言:

  1. 是哪方面的潛力啊我好害怕囧
    那是之前服裝週時的照片啦!(對就是這個人說要更新但一直放到現在的東西)
    是説在修這張照片時我預見了我老後的樣子.....囧rz

    巨乳小提琴手我笑了XD
    立體碗墊是啥啊?XD

    還好啦我想在朋友的日記被提到名字應該都還蠻高興的吧?
    不然就是會覺得好好笑這樣~(是哪裡好笑)
    我自己也蠻常在日記對人家說話就是@@a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被不認識的人在日記裡提到比較令人驚恐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