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啊咧?

某板的小風波



應該不止我看到烏雲在遠方而且快要飄過來了吧@@?



想說的事情開始混入個人觀感了所以還是收起來好了






某首領厚臉皮的程度跟某個王子差不多??



這……我們認識的是同一個人嗎,瞧你說得好篤定……



是說撇開角色詮釋問題不說,我說真的,可能快要有事件發生了啊啊……bb



另外要求推文到一定數量才要繼續釋出文章的作者也是大有人在,不過實際看到這種作法時才深深體會之前上扛板扛這種人行為的心情



只要是我喜歡的文章,就算配對不是我的菜我也會推文表示一點心意



但文章看到一半都還沒進入狀況突然被中斷,然後作者又說「推文推到五才要繼續放」



為什麼呢?

雖然作者是說為了分級所以剩下有H的部分不放在公開板上,這個作法跟說明我能理解

但為什麼要說推文推到五樓才要繼續放,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搞不太懂……



意思是說推到五樓的話他才要考慮在自己家釋出文章剩下的部分嗎?



創作方面有所長的人可能謙虛也可能自傲



其中有兩種:



1.天吶寫得好好!而且作者人好親切(羞)



2.幹咧是在跩什麼!不過文章真的寫得很好可惡的咧……



不過呢……即便如此還是有人期待他寫的文章而且真的照他的規矩乖乖推文,所以我想還是有其可看性吧?



但他是否真的是上述提到的那兩種「創作有所長」的其中之一呢?

是說這位板友當有人提出質疑時會馬上解釋或是道歉,我覺得滿可取的就是



曾經犯過錯後來乖乖的但是就是一直強調「我現在很乖喔~都有在注意喔~」的板友、戰力高強講話很肯定而且口氣就是帶點嗆味的板友、眾人吶敲碗我才繼續PO喔的板友,上述三者齊聚一堂,真是有夠精彩的地方……

我逛的板不多,其他板是不是這種狀況層出不窮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存了21個板、其中有13個屬於ACG群組,只在這個板看到上述三種人全都出現了



禁了腐物然後嚴格執行之後,現在面臨的卻是別的問題



很多時候狀況都會在還沒有發生以前就先沈寂了,我想這絕對是件好事



但到底是單純享受逛板的樂趣的板友多,還是像我這樣以第三者角度一直在觀察這個狀況那個狀況的人比較多呢?



我只覺得在畢業考前一天晚上一直在思考這些事情的我是名符其實的吃飽太閒。(知道就好)



反正不要出事就好……我親愛的板友朋友以及另外兩位板主你們都辛苦了bb

1 則留言:

  1. 我就都是那個什麼也不做的第三者,除非文章好到不行我才會出現,但以目前的情況我沒有碰過這種好文章作者會這樣子唉唉叫的情況。

    事實上我也很不懂所謂推文到多少才貼,或者是票數到多少才貼的那種行為;因為作者寂寞想要一點支持這點我相當認同,但這時候乖乖跟讀者說「我好及默想被摸頭,有沒有人再看可以摸我一下嗎?」這樣子的作者我反而會推文或留言投票,他就是想聽聽支持聲音啊~創作是很寂寞的。

    反而是那些吵著不到幾票不貼的,我通常是都不看,反正在看的文被斷尾的也不在少數嘛=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