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猶豫了一下還是留在這邊

我說真的啦……你說再多都一樣,我只想自己判斷,不想聽你說



還有那個政論節目不要再看了誰講的話能信啊,哪一個是沒有立場的

你還專挑罵某一邊的看是故意的喔吼!!(掀桌)



每次講到這種話題我就沈默你也該懂了吧,我一點都不想跟你討論政治啊……



然後你說XXX很爛,我倒覺得他們不都推來推去的嗎?



之前那群人說這是前面的人留下來的爛攤子、現在這群人也會說這是前面的人留下來的爛攤子

爛攤子還不是在那邊依舊爛成一團,真的有被解決掉嗎



你要我說的話我的結論就是他們等級都一樣,就這樣(茶)



如果電視可以鎖頻道的話真想把那幾台新聞台跟有政論節目的頻道鎖起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