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REBORN】真是太扯了





居然只有某個部位光影對比高到會有陰影,不合理啊!! (畫的人是妳啊)



畫的是被冰起來之前的戰戰,所以肌肉有稍微斟酌一下另一個真實的原因是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到底該怎麼畫腹肌



畫他頭髮塌下來還滿好玩的~

其實我滿喜歡角色在髮型上有些微變化,像一護之前跟夜一一起泡溫泉時頭髮塌下來了,好可愛>3<

而且大多數人的髮型應該都會隔個幾年換一下,畢竟心境什麼的也會一直改變嘛,所以有做出這種表現的設定我也會非常喜歡



話說最近緯來非常的可惡……喔不應該說大胃王神探的廣告很可惡



每次看完就會想吃東西啊啊啊(抱頭)



因此我決定明天早上我要吃兩個蛋餅(自己愛吃不要牽拖啊喂)



真羨慕食量小的人……我也希望我常常飯吃不完所以得分給別人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