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問卷】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問卷





照片是炫耀圖。(巴爛)



其實是ANIMATE最近有辦一個滿額禮活動,非常湊巧的是獎品居然同時有BLEACH跟BASARA的!



不過BLEACH是動畫的截圖而且仔細研究一下織姬跟露琪亞居然只分別出現一格,雖然在同一張上但是動畫的圖&土林誠老師的原畫兩者相比之下前者的投資報酬率就低了很多



然後雖然政宗大人是我的命但是說真的我覺得這張小十郎比政宗帥,就在跟茱萸猜拳後決定的結果是選了小十郎



現在想想當初買滿600不就可以一次把他們兩個都帶回家,還剛好湊一對咧有沒有這麼美好……



嗯嗯還有沒有人要去ANIMATE大採購但是對滿額禮沒興趣的啊?拜託請你選政宗我想讓小十郎跟政宗放一起拍張照囧(誰理妳)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如果有人對滿額禮跟政宗沒興趣的話請把政宗的給我拜託給('強制終止)



==========那底下就是問卷啦的分隔線==========





點名規則:

1.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2.
刪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新增一個你喜歡的問題,仍組成20個問題

3.
傳給其他6個人並且列出他們的名字,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所有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4.
到那6個人的留言版(或用各種方式)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6.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幸福與祝福!!



=



1.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半夜如果看了太感性的網誌時


其實我不喜歡過於感性的網誌,好像會不自覺的逼我去思考一些我不想思考的事情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情?




一直找不到打工(鬼火)


其實就算打工我也不想才作三個月就跟人家說我要走人啊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把無法現階段解決的事情一直不斷的拿來煩惱或是盤算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的關注?




默默的關注


不過我可是很不吝嗇跟大家分享我愛織姬的心情的,喜歡到差點都忘記其實本命是白哉了(妳完盪啦)




5.
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我是從我女兒那邊抓來的耶嘿嘿


 


總之就都說說吧


 


咖哩姊:很酷、傾聽者、為了拉比盡心盡力XD


阿島:很有自己的想法、文章很有自己的味道、有我沒有的行動力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我看了一下才看懂姓胡的最幸福是什麼意思(笨)


我覺得當事人幸福就是幸福,不管愛人或被愛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打工(看來是真的很煩惱)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之前提過的賺三年錢讀兩年專門學校然後三十歲前出道(?)的那件事就是我的夢想




9.
你覺得這輩子所交的朋友,誰最懂你?爲什麼?




這是個答案說出來有可能會讓某些人傷心的問題喔不!你們不要為了我而吵架啊!(KI系啦)


哈哈好吧其實我也想不到,因為我自己都不瞭解自己了囧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嗯嗯…REBORN本開印刷?(慘)


雖然算不上是什麼瘋狂行為,但是想從事一項極限運動看看




11.
收到這份問卷時心情如何?為什麼呢?




其實很平靜,因為是我自己抓來填的啊XD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沖繩


去沖繩一直是我的夢想


等到有了固定工作的話我想要在天氣還不太熱的時候自己去沖繩玩然後去沖繩附近某座離島爬山!當作小小的自我尋找之旅好了XD




13.
如果你和你最愛的人分手了,不問原因,你最想跟他說什麼?




如果是好聚好散也就罷


但萬一是不名譽的分手的話我想送他一句「祝你一輩子不幸啦FXXK!!」…順便送他一個中指好了…(妳是RS管弦樂團的松田指揮喔)


啊啊這樣的衝動血液到底要到幾歲才會完全消失呢XD




14.
有一天 喜歡的妳的人對妳告白,你希望在怎樣的情況下?




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要有這個MOMENT(咦)


討厭尷尬氣氛啊囧




15.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什麼時候?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昨天(還前天?)看BAMBINO6集的時候


但其實我沒掉眼淚只是眼睛突然有水




16.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情?




剛剛我媽跟我說我看醫生還有之前接CASE的薪資被扣的稅會退,所以我突然得到了幾張藍色小朋友


扣稅BRAVOOOOOOOOOOOOOOO




17.
如果沒有我會變成怎樣?




是在問誰啊




18.
在最重要的時刻,妳最先想到的人?




我只想到我自己啊不對所謂重要的時刻到底是在說什麼啊@@我搞不懂b

真要說的話我會想到我家的動物們




19.
如果你心中有一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網誌吧?


像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其實有時候在我心中山本會突然小贏白哉一點變成我目前最愛的男性ACG人物,我絕對不會說的!(啊喂妳說啦)




20.
如果你有時光機,最想回到哪段過去?




中古世紀的歐洲


其實資訊不便的時代還是有它的美好,距離感會造成日後重逢喜悅的加倍


 


田島突然變好感性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