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BLOG的方便之處

自從有了繼續閱讀功能後我好像越來越依賴它了……



BLEACH-104捏他有囧慎入





雖然白很愛嘰嘰叫,可是我不討厭她耶XD



不過我覺得她在副隊長時期的髮型我比較喜歡



是說她的造型得到解釋了原來是飛車黨啊……



拳西目前在現世的造型就很一般,只像個健壯青年郎有時候會不小心把他看成在工地挑磚頭的大哥


髮型的話我也比較喜歡他現在在現世的那個模樣……



平子把頭髮剪短我可以合理懷疑是為了不要被日世里拉嗎XD



但他們兩個現在打架的手段更激烈了都是直接攻擊別人要害中的要害,嘖嘖……雖然很可愛啦(笑)



話說小時候的修兵好~可~愛~



邊哭邊癱軟在地上還讓拳西把他整隻牽起來,邊哭邊回答自己的名字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3</



拳西其實是個體貼的人吧,只是臉長那樣(哪樣)



是說如果修兵因為憧憬拳西才把可以代表六車九番隊的「69」刺在臉上的話,看起來還是傻得很古椎啊!



修兵:「因為我崇拜六車隊長,所以才把六車隊長的九番隊的「69」刺在臉上啊!怎麼樣很帥氣吧!」



戀次:「……就算是巧合也太湊巧了,你簡直像是被人生開了一個玩笑……」



大家都會誤會你是把某種喜好刺在臉上啊阿修修(泣)



不過我本來以為69是因為ROCK結果不是……嘖有點傷心(妳傷心個屁)

1 則留言:

  1. 白本來就蠻可愛的、感覺上假面軍勢裡都是一些好人呢ˇˇ
    至於拳西大哥…一想到他在現世圍著圍裙敲鍋子要大家去吃飯的畫面,就覺得他真是個好大哥XD

      還有我也覺得他在現世的樣子比較帥,搭上眉環的那個樣子真是…嘖嘖好帥。

      當然我內心敬愛不已的麗莎的水手服造型也…!

    話說…如果修兵真的是為了拳西才刺「69」……

      啊…這個…


    -*-*-
    完蛋了為什麼BLEACH這麼輕易就可以觸動我內心深處的腐點啊!拳西大哥對不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