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最近都沒有梗難道是因為沒有熬夜嗎囧

突然想起一件事……



就算身為貴族有什麼不得不遵守的規則,白哉還是無視於眾人的反對把緋真娶進門了



所以說戀愛讓人失去理智是真的啊~~更驚人的是白哉那種人(?)居然也會對喜歡的對象這麼堅持好妙啊~~XD





剩下有這禮拜連載捏他所以藏起來~


站在卯之花旁邊的那位老人是六番隊原本的隊長吧?



更重要的是他是白哉的阿爸對吧!!



是個看起來很嚴厲的老人……喔不過這種子承父業的感覺滿妙的XD



就不知道站在他後面的那個副官是不是白哉,感覺是不像因為分邊跟他不一樣,但髮型是可以換的嘛!



阿哉是像到爸爸吧,他爸爸帥帥的呵呵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看到他髮型的那一瞬間我聯想到白哉老爸騎哈雷摩托車的模樣(毆)



一定是因為他感覺有點狂野!(狂野的是妳的腦袋構造)



雖然不知道要再花幾千年但白哉要是老了也一定會變成像他爸那樣,看起來有點嚴厲但是又有點紳士的老人



男人真好大多都會越陳越香~~~真不公平XD



真想看看父子互動是什麼樣子~



話說浦原坐在走廊邊,腳垂在欄杆外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XDD

只是個性跟之前某一集的回想圖差很多啊喂喂!老師這是怎麼回事啊!



還有夜一是二番隊隊長這種設定搞不清楚到底是現在才殺出來的還是之前就有這個構想,因為之前某一段回想時也有看到夜一穿白色外掛的樣子,只是那時候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隊長羽織……



嗯嗯我還是覺得夜一是二番隊隊長一定是後來才想到的設定OTZ



對了浦原一定是穿了貞操帶啊我說



心機有夠重的!而且你平常沒事為什麼要保護胯下?有非保護不可的理由嗎?太詭異啦啊啊啊腦袋在裝什麼啊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