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發現自己似乎容易喜歡身為「哥哥」的角色……

夢到一護幫我殺蟑螂(咦!?)



詳情是這樣的……其實很短



我記得今天早上我做了好多個連在一起的夢,夢到以前高中同學、晚上大家一起待在高中教室但是學校大樓全部變成只剩一層樓,在操場中間還有那種出陣前燃燒的營火bb



之後場景就莫名轉換成空座高中~時間也變成白天



我穿著空座制服站在導師辦公室門口,遠遠的就看到穿著卍解版死霸裝的一護正要朝著我走過來



記得我好像是想用一護身上的傳令神機,所以我在心裡想著「因為我是代替露琪亞,所以我可以用很不客氣的口氣使喚一護」(←要死啦妳)



然後我就很大聲的喊著イチゴ!来い!! (搞得好像要幹架一樣)



一護就一臉「叫我喔?」的表情走過來,然後我手才伸出來而已,他就很識相的拿出傳令神機,而且還幫我拿著讓我可以按號碼……其實那樣比較不好按啊孩子(毆)



說時遲那時快,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護腳邊有一隻腳長得很像螃蟹的蟑螂走過來,就很鎮定(但內心很澎湃)的跟一護說「有蟑螂!在後面!」



他就「喔?」一聲後,轉身確認蟑螂的位置,然後我看到他腳抬起來的那瞬間頭就別過去了,剩下只聽到脆脆(!?)的聲音



這時心中深深的覺得「啊……真是太可靠了……」



當大哥真不容易,還要敢殺蟑螂。(誤)



雖然之前連載看到一護打來打去的會覺得厭煩,但是回想才開始兩週我就有點想念他………………身邊的露琪亞(毆)



沒啦也滿想念一護的囧



但我想等到回想結束要拉回現在的劇情時,我也一定會有點想念那些在回想中出現的人

1 則留言:

  1. 真的,一護被多鳴姐寫得好可愛喔!

    不對…他本來就又帥又可愛ˇˇ<--誰快來阻止這個一護控

    啊~啊,其實應該很多人不想看到一護了,每次看到死神板都會覺得很心酸,明明就是主角為什麼人氣看起來這麼低…連天鎖斬月都沒人喜歡…這樣斬月大叔不就淪落到跟洞爺湖一樣的地步了嘛!(慢著)
    不管是天鎖斬月還是一護的卍解服我都很喜歡啦!


    是說殺蟑螂的話我也可以幫忙。(沒人問你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