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隱王】嗚哇啊啊啊啊帷老師你這個可惡的鳳梨頭Q口Q!!!

因為好奇所以去笑笑找了隱王的OP跟ED



畫面感覺還好流暢度可以提高一點,BUT……ED有個畫面讓我理智斷線。



因此下面是抱怨所以請不要隨意點開來看喔呵呵(泣)





關鍵字是「帷老師、姊弟戀」(?)
說真的……我人生中好像沒有任何一次像現在這樣一直悄悄的期待喜歡的角色他喜歡的女人快點送命(毆爛)



我全都記錯了!之前就有發現這件事但可能是我刻意不去放在心上



我以前剛看隱王時,看到某一段帷老師的回想,我那時候覺得他是「失去一個很重要的人」,然後我猜是女性



結果忘記是看到哪一集,發現他現在跟某個年紀比他大的女人住在一起而且有點曖昧,那時應該就有發現其實那是年紀比他大的女友,然後他們正同居



不過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是不太能接受他有幸福的愛情生活OTZ(白癡)



然後剛剛看到隱王ED有一幕就是帷老師跟他女友接吻啊啊啊啊啊!!!!



可惡的咧看漫畫被炸到也就算了ED也要炸,漫畫可以馬上翻過去可是ED不能快轉啊啊啊!!!(砸爆螢幕)



還親那麼久嗚喔喔喔笨蛋帷老師我討厭你!(泣奔)



那位跟他交往的女性沒有錯,只是就是不順眼……嗚喔我是怎麼了OTZ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喜歡帷老師啊以我所喜愛的眾多角色來比較的話OTZ

2 則留言:

  1. 啊啊啊我懂我實在太懂了 OTL

    隱王中我本來也最喜歡帷,
    但是他後期整個變得好路人...
    當個沒用的大人就算了,親吻那一幕卻讓我看到腦筋斷線 OTL
    所以我開啟了禁忌的無視技能,努力當做這件事沒有發生過
    想 不 到 動 畫 的 E D 竟 然

    不是我愛瞎腐,
    只是帷給人的感覺就是不適合和女性配在一起 (喂)
    可能是前幾集的形象一直營造出他很重試壬晴,
    甚至為了過去的事覺得對不起壬晴、也為此感到痛苦
    結果卻突然說”沒有啦其實他早就找到真愛得到幸福囉”
    棍!!!(摔滑鼠)
    也許帷對我來說就是個不適合得到幸福的角色吧,
    還想再看他多痛苦一點的說...(扭曲的愛)

    啊我也蠻喜歡雷光的,
    跟雷鳴的那段故事是讓我決定繼續買下去的關鍵
    還有雪見!
    到現在我最喜歡雪見了!
    很喜歡他老愛裝出忍者的殘酷面,
    其實卻很關心宵風的那種感覺...
    可是這人怎麼長得一臉以後會為了宵風而送命的死相啊啊啊(自己在擔心)

    哦對了下面那張性轉換雲雀很正。超正。
    最近多虧某個涼什麼宮什麼春什麼樹的性轉換動畫讓我現在接受度變得稍微高一點...
    另外其實我是那種明明就很怕或是不特別喜歡某些東西,
    但還是會去點開來折磨自己的特M
    會一邊講”目がぁあ!目がぁああ!!”一邊繼續看
    不過那張雲雀真的挺漂亮的我覺得,好適合冏

    回覆刪除
  2. 被鳳梨頭三個字釣上來的茱萸2008年4月10日 凌晨2:13

    我還沒看過隱王...

    可惡我不是來亂的啦....
    不用回我沒關係OTZ

    喔對了轉錄的那個很有用!!(雖然目前還用不到)
    謝謝!

    還有處理笑笑的中斷影片的方法也謝謝!
    以前我都是把所有的暫存檔都砍掉(所以以前讀取好的想再看又得重新讀取囧)

    不過最近都沒有去笑笑了(不去也好,快去做事!!)

    啊...結果離題很大對不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