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以前只有文不對題,現在不只文不對題外連分類都跟標題還有內容無關(毆)

唉呀今天真是太愉快了~



大家都好會唱歌我真的被嚇到,另外嚇到的是平均分配歌曲的方式原來如此簡單...



那我之前在排大家歌單簡直是排辛酸的OTZ以後知道啦!



一定要感謝主催的遠嵐,辛苦妳了,還有謝謝妳找我這這這真是何等榮幸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唱歌的話,ぜひ…!(喂)



但其實我不知道今天這樣有沒有嚇到人……感覺今天特別賣力所以破音也破得特別明顯bb



我知道我很吵但是請大家不要討厭我PLEASE Q口Q!

也不要因為我講黃色笑話就討厭我PLEASE Q口Q!(妳這傢伙)



話說青春譜沒有天野月子的「龍」,好可惜……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腰好酸,我前一天晚上明明睡得很好



可能是太用力了吧人真的是老了……



喔喔我是說唱歌太用力。(毆)



==========分隔線==========



其實這件事我想做想很久了,可是感覺有道障礙無法跨越……



就在前幾天缺乏滋潤(?)的情況下我畫了,是的我畫了!! (啥毀)



總之是有可能讓別人踩到雷的東西,為了大家的眼睛與身心健康著想所以把它藏起來



會藏起來的東西當然就是有爭議性的東西所以……無法保證自己百分百不會被雷到的話請不要點,或者請先想清楚自己看到之後不會想揍我再點OTZ



關鍵字是「女孩、制服、美空雲雀」(百玩不膩的梗)








雲雀子



其實畫完想到的第一件事是「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再來才知道要煩惱輿論壓力(?)的問題OTZ



目前還是暫時叫她雲雀子好了



然後畫完自己在心裡默默的想著「雲雀你到底有沒有姊姊啊……」這件事



如果有就好了!但換個角度想如果有的話就可惜了因為這樣沒辦法進行腦內燃燒XD



除了名字以外我另一個煩惱是襪子的顏色,到現在都還在猶豫到底是深藍色好還是白色好(妳實在有夠無聊)



另外如果真的有人好奇點開來看又不能接受的話……我是不接受怨言啦但是或許您可以換個角度想把她當成一個普通的女孩就好了bb



我先在這裡招了其實我還想畫DINO子之類的(被巴爛)



之所以會畫雲雀子是因為M同學,是的田島大叔都是為妳呀!(毆)



我只是想說明明造型妳喜歡而且個性也應該會喜歡的角色為什麼會對他沒啥興趣,所以就換個角度……這樣



但我現在突然發現問題可能不在於雲雀的性別,而是他的個性並不是正港壞男人啊XDD謎底解開啦同學!!(真的是這樣嗎)

2 則留言:

  1. 看看這小妖精!!!
    看看那眼神!看看那小嘴!看看那細瘦的身軀與身高!看看那胸部的大小ハアハア.....(住手!)
    果然還是深色制服好啊!!
    我個人是喜歡黑長襪啦~對我來說白襪子只能配喪服~(誰管你啊滾開啦!)
    真糟糕,我覺得相比之下我喜歡雲雀子大過於雲雀.....對不起啊啊啊蘇同學~~~

    噢噢真是受寵若驚啊這樣可口雲雀子的誕生竟然是為了我!(這圖示是怎樣)
    女孩好像真的比較好.....
    怎麼會這樣?囧 你說啊你說啊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吵死了)

    NONONO~(搖手指)
    獄寺也不是壞男人啊!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有時候會喜歡上圈外的人吧?@3@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如果雲雀真的有姊姊的話,會是個性完全不同的人.....總覺得會是一個很開朗又很吵讓雲雀完全拿她沒輒的大姐XD
    DINO子快畫啊!
    我覺得DINO子也是會讓雲雀拿她沒輒的人哈哈XD

    對了!
    流氓蛋糕店的主角,是不是叫啟吾啊?(也不想去查的人+1)

    忘了說...我想海膽沒動靜只是他覺得裡面很好玩,應該不是在等你救他(毆)
    因為昨天我弟用竹蓆搭成一堵高牆(?)把小小困在裡面,他就在裡面衝撞一副很新奇的樣子,最後還以完美的跳躍自己出來了!囧

    然後你竟然偷在我的白板上畫恰比仙子!
    還挑到沒水那枝筆!
    吼!
    下次用有水的畫!(咦?)

    回覆刪除
  2. (被拐子毆爛)

    我投給白色襪子!!

    我可以期待為了穿森巴裝而去隆乳的ムク子(誰?)嗎??(沒有人說要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