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DMC】人生中唯一一塊說什麼也無法破關的遊戲是侍魂零

Dante戰



昨天早上趁著要去看電影前的空檔,又厚顏無恥的跑去Chris家玩DMC4



我說……絕對不是我的問題,我現在人還在玩DMC3 HARD而且可是順得很



偏偏DMC4 HUMAN(=NORMAL)等級的老但我一刀也砍不到,對沒錯是一刀也砍不到



我揮刀他就跳走,用槍射他就開槍抵銷子彈,我要抓他他就狠狠的砍我好幾刀



人家連心都被你砍碎了……(噁嘔)



也因此NERO的HP都已經只剩下一半了,老但的損傷值只有1格,喔對那格還不是我打的是Chris同學OTZ



薑真的是老的辣啊!!

不過說真的,雖然4代的老但應該是系列作中最三八,但真的板起面孔的時候還滿有威嚴的

是個大人呢,真不錯XD



我想說等我買了PS3之後DMC4是一定要買的,然後依我的習慣既然有那麼多個等級而且每個等級破完應該都會有追加影片或是圖片之類的BONUS,那是一定要努力拼到全破的啊!



但HUMAN就打不贏了……他還只是用他原本那把Alastor耶!



據說不知道是HARD還是DEVIL MUST DIE他是用無盡劍路西法啊啊啊囧



喔對了解釋一下什麼是無盡劍路西法……就是一種可以一次釋放約5把左右,敵人自己碰到它就爆炸、沒人碰到的話過一段時間也會爆炸,而且可以不論次數無限釋放的一種卑鄙武器囧



操作老但的時候無盡劍用起來很爽,可是他對著你用的時候就爽不起來了(泣)



所以光是用最普通的刀我就砍不到他了,等到用無盡劍路西法的時候真的有一百個黃ORB可以復活也不夠用啊!

一個半人半魔比正港惡魔還要難打怎麼這樣作弊作弊!!可是你好帥所以算了



昨天我開啟的殘局幾乎都是由Chris同學解決的OTZ

DMC4的技巧性真的比3代高啊……

不過號稱系列作最難的1代我都把DANTE MUST DIE解決了所以我想要是日後真的買了DMC4,應該有辦法全破………………吧(不確定)



對了要是在照片裡面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請不要在意

但是發現的人也沒有獎品可以拿就是(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