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Gunslinger Girl 8

我看了第8集~



有人說從進入二部之後變成少女漫畫了,我也這樣覺得(笑)



第二代義體的限制比較少,所以感情也比較豐富



但其實我可以說有點不喜歡派特洛希卡……說不上來b



倒是派特洛希卡的輔佐官亞歷山德洛我很喜歡,因為髮型!!



吉安&喬瑟兄弟我也喜歡,但一直覺得總是少了點什麼……可能是因為髮型吧嗯嗯。



髮型真是男人的生命~(只有妳這樣覺得)



喔對了,雖然變得有點少女漫畫化但其實我不討厭XD



有時間的話想畫畫看山德洛或是吉安!



對不起是很莫名其妙的感想b講太多就捏他了但又懶得用繼續閱讀藏起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