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感想】呵呵田島是白癡☆

bakallone.jpg





























































這張的角度好不合理。



我明明站直直的,為什麼拍起來我的站立姿勢會如此的違反力學

然後想比「命」腳還抬錯邊(笨)



阿綱不要因為我抬錯腳就唾棄我,我畢竟是義大利人嘛耶嘿☆(才怪)



話說這兩天PF我本人非常的清閒,清閒到四處亂跑結果讓人找不到我(毆)



第一天讓您白跑一趟的同學我對不起您!



是說真的很感謝您特地來找我簽名,銘感五內……





所以請讓我切腹謝罪。 (咦咦)





第一天那位外鍋輪先生!希望你去場外能看到很多BLEACH還有火影COSER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還有謝謝你娛樂了我甚至讓我發現台灣人真的只要幾個單字就可以跟外國人溝通的神奇民族性(炸)



另外一定要感謝My Lovely Angel哈子……謝謝妳的針線不然我就會因為妨害風化罪被抓走



補充說明:其實褲子上的洞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很懶惰所以沒去管它

在活動前一天我跟田島姊說我的褲子在大腿內側破了個洞,她回答我:「唉唷那麼小一個洞,什麼都看不到啦!」

我心想她說得也對,所以也沒去管它



然後那個小洞就在禮拜六早上變成好大一個洞(遠目)



還有要謝謝彩鳶的BASARA明信片!

我都逼我朋友聽我說BASARA的事情唷☆(妳這垃圾)



然後還有一大堆要謝謝的人可是我…我的記憶開始流失了怎麼辦啊啊啊囧



曉月自己顧攤也辛苦了~其實就是看到妳孤寂的身影所以我才靠過去的……(屁咧明明因為害羞所以還在攤位前跟M同學拉拉扯扯的)



嗯喔我好像真的不太記得了……那先打住想到再補充bb



每次都說要寫筆記可是沒有一次想起來啊唉~

2 則留言:

  1. 那個...您大概感到很納悶吧陌生的留言名字

    其實其實…我就是那位同學(哪個)

    那個拿了之前買的本子給您簽也問了燕麥片本的那個傢伙(汗)
    糟糕了我好像都為大家添了不少麻煩(ex:雞兔さん )
    PF才兩天就造成那麼多麻煩(抱頭)
    ……其實該切腹自刎的人是我才對啦(泣)

    之前看到您的一些文章啊作品之類的都很想回應加油那類的
    可是每次想想也都沒這麼做(也不知道您喜不喜歡這樣)
    這次讓我逮到了機會啊……

    啊啊希望突然跑來裝熟的莫名行徑不會太打擾您Orz

    回覆刪除
  2. 才從書堆滾出來就看到您的回應很高興呢

    話說我嘛…其實真的說到稱呼自己也不曉得(汗)
    當初留言的時候也苦惱了一下
    有人叫我阿姨,好像可以跟大叔組成配對(別亂來)
    不過大部分的人好像都叫我阿好
    甚至要我乾脆叫「某位好同學」算了(這樣誰知道是誰)
    唉呀隨便您怎麼喊都行(廢話那麼多)
    或是幫我起個名也好,取個跟流浪阿貓阿狗差不多就行了(拖走)

    其實我覺得能拿本子給作者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還帶有很多好奇的成分吧…
    畢竟是難得可以近距離接觸喜歡的東西的作者(羞)的機會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希望一直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甚至討論那類的(不過我沒什麼內涵還是算了)

    啊啊ˇ向您稟報一件愚蠢的事~
    有鑒於校園生活過度苦悶
    於是…於是…

    我們玩起了某傲鮫(?)在本子裡玩的測驗

    不過想當然下場是多了不少被毆打的人
    倒是遇到會把眼神偏開的人就會成為揶揄的好對象了唷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