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你他媽的

我快沒耐性搞這個了幹。
我錯了我不應該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就緊急變更第三張草稿,現在跟我說因為當初沒說要換所以這張就不要用了,幹!!!



雖然我也覺得出這麼一次對於什麼曝光率之類的根本一點屁用也沒有,更不用說這種水準有沒有可能被人家相中,但是最起碼我還是想透過少少的三張圖讓人覺得我不是只會畫女人……我不是只會畫女人啊靠!!



我也是設計過的啊啊啊啊(抱頭)對別人來說連個屁都不如但是多少還是有一點我的想法在裡面所以我才會分配成兩男兩女啊!



然後那張圖現在就用不到了幹!!趕得那麼痛苦作什麼!!



講真的我還比較想把夜之女王換掉……紫成一團能看嗎,像樣嗎



是我自己太沒肩膀嗎?



到底什麼事情抱怨是理所當然什麼事情抱怨就會被人家當成爛草莓沒擔當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那兩個男的拿去BL出版社投投看好了既然都畫了,是說會不會因為每個男人看起來都很攻所以人家也不要啊哈哈哈幹你媽的咧



喔對還有完成度……叫我增加完成度我是沒有意見,但是我現在突然覺得有點絕望

我自己也老是完成度完成度掛在嘴邊,說真的到底該怎麼提升或是得提升到什麼程度才叫「完成度高」我也不懂



煩死了煩死了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