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REBORN】 私心隨處有

糟糕不小心變成別人了~(←棒読み)

唉呀手感好像有點回來了~



話說為了明天晚上要跟小葉還有咖哩姊吃飯所以我把提升完成度的工作做到80%了

剩下的20%就是繼續思考窗戶要不要改或是乾脆就直接合併然後轉CMYK(小心又被退)



等到這些事情忙完後就會開始回留言了!對不起!囧



事後想想不管這是不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機會都應該要好好把握才對,還耍什麼嘴皮子感覺根本就是想討安慰,我實在是太幼稚了OTZ



那底下因為是REBORN 200回一點點捏他所以藏起來
好厲害……為什麼被水淋濕了髮型卻沒有變?

比嘎資比還好用啊!囧



是說我還挺重視淋濕後的變化,所以就試著畫畫看被水淋濕的山本



嗯嗯……他哪位啊(毆)



然後山本用燕特攻結果撞到牆壁的畫面讓我很傷心……

看起來有夠笨的啊!! (喂)



雖然是沒有因為山本撞牆而大爆笑,但我的心在淌血啊!

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笨啊而且又悲慘!!你這個衰尾男孩!(←字裡行間沒有一丁點關心他傷勢的意思)



好了感想其實就只有這樣OTZ



山本活躍很棒啦,但是撞牆真的有笨到……

1 則留言:

  1. 看你趕稿趕到很晚…辛苦你了,等場次在去吃吧XD,只是你比較辛苦一點要扛很多書回去(笑)

    這樣子又讓我想起…我好像應該把BLEACH撿起來看了,就跟家教後面有山本這點吸引我一樣該撿回來那樣(一點關聯都沒有)

    話說回來嚴格算起來我已經有快一年沒借漫畫(都靠公司跟店長救濟),今年離開後更是少去看漫畫,前幾天才因為筆試所以才卯起來去兩條街外的借書店借書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