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終於發現……

我會想一直重看黑暗騎士是因為,以後不可能再有機會看到希斯萊傑的小丑了

所以不斷的看第2集就能不斷的欣賞他的舉手投足,「他是這樣演的」、「他在這一幕是這樣的表情」、「他在講這句話的時候是這樣的音調」……之類,我想努力記起來而且捨不得離開他所創造的小丑以及蝙蝠俠的世界觀

所以我要去看第三次!!

不要跟我說看三次的錢可以拿去買什麼,我不敢不想知道(遮耳朵)



這時候腦容量不大的好處就出現了,忘得越多重看時越能體會第一次看時的新鮮感,好划算唷!(妳屁)

對了我覺得演哈維丹特的演員聲音好好聽,很有配音員的感覺

就很有美國英雄的味道XD像是咬字或是聲線之類的~

而且他才是真正有屁股下巴的人啊!

蝙蝠俠的重點就是屁股下巴,克里斯汀貝爾反而沒有咧XD



克里斯汀貝爾說要是以後蝙蝠俠要安排羅賓這個角色他就要辭演,衝著這句話我還真有點希望不要讓羅賓出現……

因為反派就已經有夠搶眼了不需要羅賓再來搶戲了啦!!



看看那精美的小丑、企鵝、貓女,蝙蝠俠系列有一堆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主角處境艱難啊囧

1 則留言:

  1. 愛國者非我莫屬2008年7月24日 清晨7:09

    我比較想看wanted[刺客聯盟]...

    話說lion king的舞台劇你有興趣嗎?XDDD

    話說我忘了說我又改ID囉~XD
    好險我現在學聰明都又用PW~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