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最近脾氣很暴躁

Diamond Dust



條列式:



1.這張就是被退貨的,反正已經英雄無用武之地所以就乾脆地公開吧!



連製作後話一起附上:



『第3張:The Dawn.


剛好跟第二張圖的主題有相對性了,雖然不是刻意的就是。

第三張其實本來完全不是長這樣……只是因為一些因素所以緊急更改第三張的草稿。

一開始我想前兩張都畫女孩子,所以第三張來畫HAPPY的男高中生好了!

結果構圖一直很不順……怎麼畫都覺得很不滿意,最後定案是在GOOGLE尋找靈感時,看到一張雪的照片……

雪地因為陽光反射而閃閃發亮的現象叫做「Diamond Dust」,因為很漂亮加上連日熬夜趕稿眼睛也想看些比較自然的景色(?),所以就決定以雪為主題。

然後HAPPY的男高中生這個點子也石沈大海,喔不過最起碼還是有畫到男生,我也心滿意足了。


之前我曾經畫過以雪為背景的圖,那時候畫的是灰濛濛的天空,那是我對雪景的其中一個印象。

不過查資料的時候才發現雪景也可以搭配晴空啊!雪停了之後天氣就會放晴了嘛,理所當然。

追根究底真正想畫雪的原因,好像是想畫雪地跟天空連接時那道魚肚白……我畫圖就是這樣啦沒想太多就畫了,也會只為了畫某些東西而畫,總之就是很直覺式。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張的背景,雖然只是善用塗抹工具讓每層藍色跟最下面的陽光顏色能融合在一起。(笑)

可惜能力不足,不然也很想畫出Diamond Dust的炫麗呢。』



然後金毛那個就是被我妹說「看到他就讓我想起DINO~」的人

聽到妳這句話姊姊就好幹~



目前依然搞不懂這麼說的用意究竟何在OTZ



比較恐怖的是自己在畫比較遠的那傢伙時突然覺得天吶實在太像國政了,所以緊急把頭毛塗成咖啡色的



不知道我妹要是看到他會不會說「看到他就讓我想到國政~」



姊姊要殺人囉☆



那個背景我自己很喜歡的說……還是有點惋惜

但另一方面也多少有點覺得這樣的圖被退貨或許不是壞事,我承認畫這張時心中有很多很卑鄙的念頭OTZ



2.我放棄參加天下布武了OTZ



其實要去應該還是能去,但是我7月底&8月初都會有一個禮拜是假日兩天不排班,怕被講話所以……

有去的人請務必寫遊記啊拜託啦!我本來很想以行動支持這個私人活動的說Q口Q!



3.因為現在排班都是這禮拜排下禮拜的班,所以我的時間感也混淆了

我一直以為小報的截稿日是下禮拜五,結果是下下禮拜五



這種莫名其妙多一個禮拜能畫的感覺其實滿爽的XD



4.BLEACH34封面的感想(只有封面?)明天PO!

實在很想吐槽一些事情XD


1 則留言:

  1. DINO我是沒感覺啦但是國政的話(被摀住嘴)

    話說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他們是在雲上(是怎樣的思考迴路會造成這種想法)
    原來是雪啊~

    大衣好棒!
    皮手套好棒!
    映照出藍天的捲金毛好棒!

    然後,其實這張投BL是有可能的...(被拖走)

    留言的框好小喔,真佩服可以留一大篇的人(咦!?該不會是先在其他地方打好了再複製貼上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