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完蕩了

阿G花色

赫然發現這個項圈是阿G花色的所以就拍下來了

這根本就是阿G的項圈嘛嘖~連鈴鐺都藍色的!(虛閃)



最近很忙,因為:



1.打工

2.忙GK的東西

3.再來要趕小報

4.我妹買了戰國無雙2(←?)



怎麼辦呢最近都擠不出時間寫日記……更可惡的是最近還得擠出時間練雜賀孫市啊!(妳這混蛋)



好想要MGS4同捆版的PS3喔喔喔~~~

雖然很想要可是又沒錢,等我存夠錢了我看就買不到了……



嗚喔喔我好想看老蛇高舉手槍然後大喊「太陽—!」的蠢樣OTZ(這算稱讚嗎)

還有DMC4的DANTE耍痞的樣子……喔喔我要PS3!!(閉嘴)

1 則留言:

  1. 你家也有オロナイン啊?(驚嚇)
    本來看到照片右上角覺得好眼熟、
    想説應該不會吧哈哈、結果剛剛拿了實物比對、發現真的是!!
    難道オロナイン真的那麼好用嗎?(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