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一些雜項

1.

我明天的攤位號碼是E18

第二天的我不知道~(喂)



這次有小報還有既刊還有其他零碎的東西,歡迎來玩XD



2.

昨天因為要跟我表弟去光華買記憶體,所以跟他約在微風等

結果我們很沒有默契的走到不同的出口,就在我要走到面對木柵線的大門時突然覺得眼前看到的畫面好熟悉,好像之前有夢到過



原來在我還找不到打工的時候那個夢就已經把答案秀給我看了嗎,真是命中注定錄取你啊XDD(好冷)



3.

昨天夢到出海關的畫面,醒來之後一直計算還要排幾次班表才能正式迎接去日本玩的日子

再排三次就可以去了!!三次!!(握拳)



4.

有些男生扮女生還真的滿好看的耶(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