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這不是情書!

我發現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喜歡我一位同學

當然那種喜歡不是說想跟她在初一十五一起吃大茂黑瓜的那種喜歡(好難懂的梗),而是覺得很佩服也很認同她許多作為,所以有點景仰這個人



怎麼個景仰法就不說了,不認識她的人應該很難體會而且也不會有必要去瞭解(畢竟不認識b)



然後這位同學最近改變了我對一首歌的觀感……



之前我們一起去青春譜唱歌,她唱了小美人魚的Part of your world

唱得實在太好了好到我很後悔沒有錄影囧



那次一起去唱歌有點像是為了她再來要去日本留學2年而辦的歡送會,不過那天她有事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唱到最後

她要離開前唱的就是這首歌



結果我現在聽到這首歌都會有點鼻酸OTZ

感覺那位同學好像給了這首歌別的意義了,對我來說。



陳驚驚妳不要去日本啦~~~(抱大腿)

1 則留言:

  1. 愛國者非我莫屬2008年7月26日 凌晨3:55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請帶我去~~[毆]

    話說我愛那首歌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