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講它千遍也不厭倦

女神的夏日姿態

這次彩頁有我的女神的夏日洋裝模樣~太美了!

真不愧是讓我願意為了她而變成變態的女人,真是太棒了!(變態去死)



然後因為帽子有點難畫加上我在電腦桌上畫畫其實不太方便,所以乾脆就省略掉了(毆)



感覺因為太久沒畫織姬所以都畫不好了嗚喔,傷心OTZ



話說很奇妙的是劇情一拉回虛圈罵聲又出現了囧

我說這次不是什麼都沒有還是有些久保老師特殊的感情論啊,我不討厭說真的

彩頁也超喜歡的,封面是夏日煙火,彩頁是夏日海邊

然後都有戀次!戀次有上封面啊老師沒忘記你雖然也有可能是現在才想起來



好久沒看到戀次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感動(拭淚)



感覺大家吃的東西怎麼很像會是他在張羅……搞不好戀次很會作菜啊畢竟都把露琪亞養這麼大了!(他又不是她爹養什麼養)

所以說露琪亞營養不良不是戀次的錯,是她本身體質的問題……一定是!(所以咧)



久保老師的彩頁越畫越仔細了呢~

然後我的手感就像個淘氣的小妖精一樣欲擒故縱,一下子好像已經抓到手結果它又跑遠了囧



別跑啊你這淘氣的小玩意兒等等我嘛哈哈哈~~~(救護車快來載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