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總是事與願違

現在小報的進度算OK,我希望明天眼睛張開可以直接排版,可是其實我現在還在上色

照慣例來說再來應該就是熬個夜把顏色上完,但或許是積欠太多睡眠債,最近只要熬一天夜就會連續累個兩三天



後天要上班所以不能亂來,但是我又覺得要是明天不小心睡到中午的話我連日特意製造的悠閒感就會蕩然無存囧

其實趕稿趕到不敢睡覺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尤其我現在又必須去打工所以更害怕睡不飽的感覺

但說真的右手有點撐不下去了,現在感覺手腕關節好像隨時可以像玩樂高一樣拔下來=口=|||



而且壓克力筆刷莫名其妙不能用了所以只好改用粉彩筆刷,可惡的我本來想趁這機會試試看設定正確的筆刷說OTZ



最後一項事與願違的事情因為跟打工有關,所以收起來↓
最最令我無奈的是我的店長……他是個好人,但是不適合當上司

並不是說他跟工讀生相處模式像朋友一樣所以被爬到頭上,而是他基本上不算一個很負責任的人

他六日排休我是沒有差,我偷偷覺得我待的這間店其實不算真的很忙,因為人手很充足,業績也沒有以前那間店多

現在才發現我在以前的店時好神勇……是說這不在討論範圍內所以跳過XD



店長常把事情丟給副店作其實也不關我的事,據店裡某資深工讀生姊姊的意思是說副店把店長寵壞了(可想見應該很常替他擦屁股)



真正開始讓我覺得困擾是最近這一兩個禮拜的排班……他已經不只一次在我排休的時候替我排班了囧



目前一個禮拜上不到五天、一天上不到8小時好我OK!反正我是菜鳥所以只好跟你熬,熬到願意給我多一點打工時數

我排的時間因為人太多所以不排給我也沒有關係,但是不要在我排休的日子幫我排班啊!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b



我現在多少會覺得店長當初叫我填履歷搞不好其實沒有那麼快要用我,只是陰錯陽差我去報到的時候他人剛好不在國內而且他也沒跟職員作好交接,所以我才不小心被錄取了(遠目)



而且這禮拜扯到最高點的是13日照理說應該要排出這禮拜的班表不過他排休,但預排班表被他帶走了



然後副店就只好一個一個打電話問有誰能來上班囧直到昨天這禮拜的班表依舊沒有出來



最最令我不解的是預排班表上15日&16日我劃休,但其實那是店長幫我劃的

我想說可能他那兩天已經預定要排別人,所以也就算了,我就先答應幫我姊的同事的同學(牽好長b)今天早上去參加他們公司的會議當他們的口譯,然後計畫16日要把小報搞定



結果中午吃完飯發現未接來電有店裡的電話……不祥的預感囧



打回去店裡副店跟我說我今天有班,趕羚羊咧



我的耐性在聽到又被衝康的那個MOMENT用完,不小心「吼……」了一聲OTZ

副店跟我說我今天明天都有班,我說我本來有劃休而且是店長劃的

然後我說我禮拜四有排班她回答我「啊,結果他沒有幫妳排禮拜四……」



你他媽的,我好想揍人(折斷凳子)



我看他是搞丟預排班表所以就依循前例自動幫大家排班劃休吧!

打個電話先問一下會怎樣,會怎樣啊啊啊!!!(掐)



照理說是他負責的事情沒作好,本來就應該處理到完善才對,所以應該打電話通知他要列印班表當天沒在店裡的人下個禮拜第一天的上班時間,或是確認班表之類的,但他都沒有做到

最後是看不下去的副店要打電話通知,然後我因為人家排了班我卻有事不能去上班所以也是很有歉疚感又怕會讓人覺得我很難搞排了又不來上班,但後來我想通了

並不是我沒有事先讓你知道我要排休,而且本來就是彈性排班制並不是輪班或是店鋪排班制,班表也早早就寫好給你了,我幹嘛要覺得對不起誰啊!!



本來很想跟副店小小吐露我的不滿,但後來想想算了



反正待再久也只待到明年3月底,就忍著點吧=_=



不過我剛剛又在想這該不會是店長在陰我吧OTZ(被害妄想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