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快!快來人打這傢伙一掌讓她清醒啊!

今天早上睡醒聽到外面的雨聲才發現兩件事是真的:



1.今天真的沒有被排班

2.昨天下午討論的東西是真的



真的耶真的……都已經有具體計畫出現啦嗚呼怎麼辦怎麼辦!!(興奮的踱步)



前天跟昨天真的很快樂~~~見到想見的朋友也聊得很愉快

還有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XDD(打爆)



雖然腦力很貧弱但是感覺人輕飄飄的表示那兩天過得很愉快吧呵呵呵~(飛上雲端)



再來就是蝙蝠俠IMAX然後是CWT然後CWT過後就是日本行啦嗚呼!

回國後就是還債生活了哈哈哈(熊熊被拉回現實)



嗯嗯是說經過昨天下午的激盪我畫圖的低潮期好像消失了,努力畫圖喔喔~~~!!



可惜考量到財力真的沒有辦法再印小報不然我還真的有點想畫蝙蝠俠小報嘖嘖…



也有點想出本可是梗沒有多到能弄成一冊,有沒有哪位大人要辦蝙蝠俠合同本的我我我好想參一腳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