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最起碼織姬生日的時候一定要讓一護吃到甜頭!(吭)

剛剛在畫小報上某人的時候總覺得有件事情在我腦海中的記憶抽屜悄悄的探出頭來,但是就是只差那臨門一腳就想起來的感覺

後來在筆刷塗到胸部那個位置的MOMENT我突然想到對吼明天是一護的生日! (關連到底在哪裡)



今年又沒有畫生日賀圖了(遠目)

其實我前幾天有想到一個構圖說……還以為日子還夠結果現在留言的當下就會因為日記系統屬於日本時間然後這篇日記就會直接進入一護生日當天了OTZ



不只是生日賀圖我還想到一兩個一織的構圖啊啊啊~~~我一定要畫出來!!



對了我這幾天突然有個體認,3D世界的女性(??)不討論的話,其實2次元的女性有點小腹還是滿美的

這是豐腴美呀!

雖然我也在思考這會不會是表示我的審美觀漸漸的偏向男性向了……應該不是吧(別過頭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