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楽勝楽勝~♪

光這樣也看得出來在畫誰的話……你根本不是人吧喂!(巴爛)

畫完啦~什麼修羅場啊我沒有進去而且還特地跑去摔了修羅場的門呢呼~(啥毀)

雖然說可能是要上色的人只有一個所以才能輕鬆完稿bb



這次因為整張橘色的加上送的印刷場比較便宜但是會有色差,所以我非常擔心雙重色差到後來我的小報會跟當初上的顏色完全是兩回事OTZ



對了或許是跟最近看的電視有關,我夢到生田斗真幫我綁頭髮XDDDD

而且他綁得超好的,我頭髮因為打很多層次所以非常難綁,但是他綁得很確實沒有漏掉任何一束頭髮

結果醒來之後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喜歡上他了(咦咦)

一開始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我喜歡斗真的讀音,不過當初看到他的臉時對他其實沒有任何興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會挑到他演蜂蜜幸運草的竹本,不要說臉光是氣質就完全不一樣……

不過他在花君裡面的角色類型我還滿喜歡的,我喜歡秀一~是說我不太懂為什麼他在戲裡都穿短袖運動外套,藍色的黃色的綠色的反正一定都是短袖的運動外套

然後我自己偷偷覺得他的臉有些地方像玉木宏有些像木村拓哉XD



說到花君,看日劇如果不試著跟原作作個切割的話應該會無法接受囧

單就一部日劇而言它有些搞笑方式我是不排斥,但是偶爾還是會覺得有幾種表現方式太過OVER,不過目前我還看得下去就是~

而且OP開頭有一幕主要演員耍帥的定格畫面,我還滿喜歡那一幕的說~

整體色調調到偏藍而且大家都在裝酷,或許有點做作可是不知為何我就是很喜歡那個畫面整體的感覺XDD



好想重看花君的漫畫……總覺得緯來好像無形之中在幫這些漫畫改編日劇的原作衝出租率一樣XD

1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看時也好難接受花君呢!
    因為原作太根深蒂固
    我覺得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原作派
    對於蜂蜜幸運草也是
    然後我是看了生田君詮釋的竹本而大加分
    可能又因為我是竹本派(毆)

    感覺他以前沒這麼出色呢
    光芒都被山下君給蓋掉了的感覺

    呼呼甜島兒好久不見呀~
    颱風來囉!

    然後我最後要說
    我頭髮也是層次打很高
    現在留長了點
    天氣熱要綁起來容易東掉西掉的,很苦惱呢ˊ_ˋ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