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其實這也是一種逃避心態

八月去日本是為了參加夏COMI,但是我一直到今天才默默的開始不積極的尋找我要去的攤位……



因為我很怕預定爆表囧算一算去年去日本應該就是在宅物上花太多錢所以才會死得這麼悽慘

這次為了去一趟日本已經負債了,錢要用在刀口上

所以現在有整理出來要跑的攤位只有三個嘿嘿~但是三個都是大手,而且類別都相同,現在只祈禱會在同一個展區啊啊萬事拜託OTZ



是說很奇妙的是目前預定要買的有4本,其中山本3本都是BASARA的

BLEACH本現在要我想我要買哪個作者的我還真的想不到囧

因為不買女性向配對本跟R18本這兩個條件導致BLEACH我能買的真的很少很少,關於這點我已經有點放棄掙扎了

反正買不到算省錢嘛無所謂啦!(真的嗎)

只是REBORN如果真要買的話我也想不到要買哪位作者的本……很喜歡的山本相關網站一個閉鎖一個凍結了,都沒有本子囧

然後唯一想到能買的只有nap樣的本,但配對是XS……XS我也喜歡啦只是預定名單中找不到任何一本山本相關的本這種感覺有夠悶的,就像預定中沒有BLEACH本一樣OTZ



喔話說我發現有打工有個好處就是變得比較會利用時間,所以拖稿的情形反而消失了耶比~

壞處就是沒什麼時間打日記,BLOG旁邊月曆標示有寫日記的日數好少實在很沒成就感囧(是妳之前PO太多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