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Addiction

啊啊B董最棒了……(滿足)



剛剛把B董個板上精華區裡有一篇我一直刻意壓著不看的短文也看完了

好棒啊為什麼可以寫出畫面這麼豐富而且文字又不囉唆的文章,好棒好棒!(吵死啦)



如果我先從不健全的番外篇認識搖均勻老師的話我一定會覺得他很可恨=_=

B董的角色屬於我喜歡的類型的應該有涂弘文、楊嗣帆跟搖均勻老師

搖均勻老師算滿意外的XDD本來以為他這類型會是圈外,但是老師的個性加上他的行為模式實在是很讓人很捨不得他Q_Q



是說最後一篇短篇都看完了我就沒有自創文章看了啊啊……

我連非文章類(閒聊之類的)都看完了,真的是看得很透徹了



剩下的是衍生類,之前看過咎狗那篇,我也很喜歡

我想既然會喜歡一篇文章,應該表示除了行文的節奏與字詞的選用外,同時也是喜歡作者的思考模式或鋪陳吧?



嗚喔喔我跟B董的文章簡直就是相見恨晚啊!

前面的出的本都完售了買不到了啦Q口Q!

然後之前追的文章作者要求要撤架修改所以沒辦法繼續追、標題兩個字已經連載破百回的又因為行文的方式屬於我比較沒興趣的類別所以沒追、喵個一聲來聽聽我用一天的時間把所有文章看完了所以就沒事幹了……



怎麼辦我想追新文章但又不想一篇一篇試,B董最近也比較沒有更新我快閒到花轟啦<囧>



喔對,GK作文課(?)的作業我交不出來,果真不是寫文的料(遠目)



==========分隔線==========



剛剛以為我會因為配對的關係所以對衍生類文章沒有強烈興趣,結果才看開頭就覺得好有趣想一直看下去



B董的文章有魔法吧!!這是會讓人一看再看不看不爽快的文章啊Q口Q!



人生中能遇到一位文章這麼吸引我的作者我也真是幸福了嗚喔喔幸好我有在國二的時候開始參與同人活動呀!(扯得好遠)



……我覺得BLOG得多個類別叫做「呻吟鬼叫」日子也近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