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關於FORKERS

想一想還是收起來好了……畢竟也不是眾人皆知的名店,有點像是單純的自言自語罷了囧



關鍵字:服務品質





我覺得他們服務變差了。

漢堡還是很好吃啦!魚排超級好吃是脆脆的XD



不過員工的服務態度卻變得令人不太滿意,應該說一樣親切但感覺很不用心

我們來四個人卻只給我們兩份菜單,店裡那時候還沒有忙起來加我們這桌總共只有3桌客人……是有這麼捨不得給客人菜單的嗎



另外如果每一桌有每一桌專屬的服務人員的話那我能理解,但是幫我們點餐的人跑去服務別桌,我想找別的服務生,看向櫃臺……有人坐在那邊吃飯、看書

好吧或許那是他們的休息時間這我可以理解

但另一撮服務生站在收銀機旁邊聊天的是怎樣……好吧如果要我站起來走到你們旁邊跟你們說我希望得到什麼服務,那我也無所謂,因為我自己做過餐飲業的服務生,你們一天要遇多少鳥事所以我願意體諒你們

可是一靠過去你們就開始有事作了是怎樣……好吧!晚餐時間瞬息萬變這我可以理解,我真的可以理解

但櫃臺裡頭沒有人招待囧



我只是續杯的飲料沒來想問一下,原來能搞得這麼複雜

仔細找一下請她幫我們加飲料的女生……喔喔坐在櫃臺吃晚餐的原來就是妳囧



是說哪有人5點多在吃晚餐的啊!!妳又不是客人妳是服務生耶!

還是說外國老闆都比較FREE這時間也放你們去吃飯啊?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面對這個事實,就是現在生意一好服務就變差了,不過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服務生態度一樣親切,但是服務的品質卻不是很好……招個手櫃臺有空的人在聊天沒看到我、想要再要MENU點甜點時服務生都很有默契的四處走來走去,是我運氣差還是怎樣囧



很湊巧的我在這短短一個月內去吃了三次,不過三次給我的感覺其實都有點不好,前兩次多少還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今天真的覺得有點光火

說真的上一次從出版社離開後去吃的那次也挺值得抱怨的,當天沒有那道甜點的話點餐時就可以跟我們說了,為什麼服務生不先說一聲,還自顧自的下班結果放我們在那邊呆坐?

今天飲料續杯也是……好吧是我們的錯沒有確認妳真的對「我的飲料要續杯」這句話有反應,所以妳單純以為我們是不喝了空杯子要給妳收走,這就算了

但服務到需要讓我這樣替你們的漫不經心想理由找藉口,一直想著「可能太忙了吧」、「可能沒有看到吧」、「可能沒有聽到吧」……這是不是叫本末倒置?



我真的對服務生有很大的耐心,因為我知道你們的辛苦,我也不想當澳客,但下次再去吃如果還是這樣的話我要直接找老闆申訴=_=

用講的我會緊張怕講不清楚所以我會先寫好一封信,假設沒有改善的話我就會把信交給老闆



我不希望你們變差啊……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們店的

但是我也只是想開開心心的用餐而已。



其實決定我要不要再去同一家店的最大原因就是「服務」,可是FORKERS服務都變這樣了我還在想說「下次去吃的話要怎樣怎樣怎樣」,看我對食物多執著OTZ



一面對食物我也會有很大的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