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真是Incredible!

雖然我沒有開裡站或裡畫廊,但我平常有把想到的鹹濕點子草草畫在某本筆記本的習慣



之前有一本是既鹹濕又清純(?),有男性向&女性向的H圖但是也有本子要用到的點子什麼的

結果那本筆記本離奇失蹤了OTZ

我只是很隨意的將它放在書架上……………然後企圖把它夾在5X本同人誌中間(吭)

我的書架一格應該只能放40本吧但我硬塞了50本同人誌,所以照理說被夾在中間的薄薄筆記本應該很容易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我也曾經把架上所有同人誌拔出來(←因為塞得太緊所以要用拔的)一本一本翻看是不是跟其中一本同人誌合體了,但是沒有,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嘛只要腦子還能動還會思考就會有創造力與想像力,所以我很乾脆的放棄了,找不到就找不到,也無所謂



前陣子買了MUJI6本一組的特價筆記本,想說就讓各個筆記本發揮它的作用好了,所以又拿了其中一本當18禁點子專用

這次是專用喔!之前是混用這次是乾脆就把羶腥色全部畫在同一本上,然後馬上把想到的某一個女性向18禁連環的分鏡畫在裡頭



結果它又不見了OTZ



我說我們家是不是有哪個人專門在收集我這些東西啊!!(怒) ←其實有80%的好奇心態很想知道到底有誰看過想順道問感想(炸)

1 則留言:

  1. 如果從來沒有帶出門過的話,
    的確蠻高的機率應當是在家裡消失了....(多鳴的家人會動妳的房間的東西嗎?)

    說到點子這玩意,前天畫了一張糟糕點子的圖...完全嚴重毀壞魔王的形象!!(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