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人只要一不順連個日記的標題都想不出來

昨天特地推掉跟國中導師的聚餐想說要在家裡趕稿,結果我媽一通電話問我有沒有空我居然很順的答有空,然後就坐了50分鐘的車又去吃了FORKERS……



連續兩天吃真的好奢侈呢~不過這樣這個月就不會再哭夭說想吃FORKERS了~(胖死好了妳)



嗯嗯其實我真的很想見我國中導師……好了回正題。



話說今天稍早發現我GK第三張草稿的邊邊被海膽吃掉了啊啊啊啊(抱頭)

AGAIN!之前是文學史課本這次是我的稿囧



我完蛋了我明天還要體檢,不睡覺的話體檢結果會有偏差、睡覺的話稿子又趕不出來……



可惡的海膽我恨你你這隻可愛的乳牛豬!!(掐)

好啦說這麼多結論就是我只能衝了!

禮拜二還有人生中最後一項考試而且老師是大刀可是我都還沒開始看我完蛋了我完蛋了(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