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エマ】同性相斥的道理

喔我忘記我畫不出圖OTZ



好吧只好捨棄放日記圖的念頭……本來想把昨天看完「艾瑪」的感想畫成圖的



動畫進展算滿快的,前天那集威廉才跟艾蕾諾亞求婚,昨天那集就準備要毀婚了

如果以時間感來看的話,就像前30分鐘才確定買到去日本的機票,後30分鐘後卻被告知機票沒了一樣(不要用這麼真實的比喻啊啊啊)



再來威廉就要表現出他的男子氣概了!很好很好,衝啊威廉~~~

然後昨天那集有稍微提到了威廉爸媽拉補拉補的過去XD



說真的「艾瑪」裡面出現的夫妻檔或是情侶感情都很好,威爾海姆(忘記是不是這樣翻)看起來很兇但是很縱容朵羅緹亞夫人,威廉的爸爸理查也很溺愛妻子

昨天吶及就是在說他們夫妻從認識到妻子因身體與心理無法負荷社交界生活所以獨自搬到郊外去那段

要說閃也挺閃的啦,不過我被閃得很心甘情願XD



後面有一段是德國家庭的所有佣人們過聖誕節的情景,大家坐在吃飯的長桌一起吃夫人給的聖誕節蒸布丁

然後艾瑪那份布丁裡有戒指,漢斯先生的則是小小的教堂鐘,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忘記一開始是誰先發現艾瑪的布丁裡有戒指,那個人就跟她說吃到戒指是表示有熱戀中的人

大家還在起鬨問她最近是不是有對象時,漢斯先生默默發現自己的布丁裡有教堂的鐘,然後還想默默的用叉子把教堂鐘推進布丁的深處(超可愛的啊啊啊你的抵抗也太微弱了吧)

結果坐他旁邊的某個年輕男侍很大聲的說「漢斯你吃到教堂的鐘耶~」,大家就鬧得更兇了,揭發事實的兇手被漢斯瞪了一眼XD



就有人開始解釋說吃到教堂鐘的話表示最近有可能結婚,跟漢斯先生比較熟的男侍一直逗他說說他最近要結婚了對象是誰啊~之類的,這時大家卻不約而同的看向艾瑪……



明明知道不可能但我還是小萌了一下XDD

雖然後來被漢斯先生冷冷一句「怎麼可能。」迅速地結束掉這個話題,可惜~(可惜什麼)



我覺得漢斯先生跟艾瑪的不對盤應該是屬於同性相斥吧。

他們都很認真、很嚴肅、很寡言,真要說的話也不是不對盤,只是因為兩邊都不擅言詞,所以才會一直產生摩擦吧,只是就連摩擦也是靜靜的……b



我想他們應該不是真的討厭彼此,只是也熟識不起來



像艾瑪那樣不善表達而且人生路走來跌跌撞撞,還是比較適合像威廉那樣的人吧!威廉是太陽XD



不知道第二部會在哪裡收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