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放棄掙扎

圖還是畫不出來,決定不自討沒趣了,暫時休息!

所以最近的日記可能是照片或者沒有圖片居多~其實好像之前也是這樣……(默默的翻看前面的日記)



話說今天去MOS報到了,看員工的態度可以看得出來店裡主管嚴不嚴格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主管滿好相處的,所以有點放心

不過沒辦法馬上跟店裡的人熟起來然後他們在旁邊玩得很HIGH我卻只能呆站在原地感覺很尷尬……覺得自己很礙事一直擋到人家的動線可是我不知道要站哪裡好=口=|||



然後因為我不完全算是新人,所以就直接跳過洗菜或秤重或量油溫甚至收銀這些應該會落到新人頭上的事,直接待在廚房學之前沒學過的工作站



媽媽我好樂呀這就是我要的~(轉圈)

我才去第三次就覺得這間店遇到的客人比較刁……可能地點也有關吧

總之不用接觸客人真是太好了!!(服務業失格)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有打工加上真的是閒到一個極點,我覺得超累OTZ

明天還要去3個小時而且多一個小時是我自己造成……其實我只是想跟副店說我能在比較不忙的2點進店而不是說我想多作一個小時,不過她說「多作一點也好~」……真的嗎?妳不覺得我很礙事嗎?囧



而且我有些事情想先跟店裡主管說清楚(?)所以有問了她不少問題,到後來我覺得她幾乎快要失去耐心了

我、我就是事情不早點搞定會一直想一直忐忑不安啊(扭)



但我想我們副店應該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因為男工讀生都會故意欺負她(笑)



然後這間跟之前待的台大醫院感覺真的差滿多的,尖峰比較短,這也是好事

或許假日會爆炸忙也說不定,現在想到有點怕怕的……



總之這樣的打工生活應該會持續到明年3月多,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來只是想打工2個月暑假結束就走人,結果會變成這樣……主因或許是我沒種真的暑假一結束就落跑吧OTZ

中間可能會心不甘情不願地去104外包付錢開始接一些CASE在家裡作

我爸昨天在跟他以前主管聊天,聊到後來可能是對方問到我現在畢業了在作什麼,我聽到的內容是這樣:



「她現在在摩斯啦,去打工了。……嗯她再來可能就是從事自由業(沒有啊阿爸我還是想作三節&過年外加週休二日放假的穩定工作),應該還是比較想當翻譯吧!然後她有在畫圖……對了你有聽過同人誌嗎? (尷尬死啦居然問人家這個問題!!囧) 然後他們出版社老闆娘去幫她算命啊~說這個人留在身邊不錯啦! (←以訛傳訛的恐怖就在這句話驗證了



之後沒幾句話就結束這通電話了,我想應該是他主管不想聽別人家女兒的未來規劃吧=_=

先撇去他跟他主管說的話有些錯誤,對話裡他所提到的這些事情其實我都沒親口跟他說過,但他還是多少聽到一些風聲了……(家裡也才多大還風聲咧)



從這段話裡我知道了三件事:



1.他對我目前的生活沒意見,這樣我安心多了囧

2.他對我玩同人的事情沒意見,其實這我知道但沒想到居然沒意見到能讓他拿去對外人說……

3.他在炫耀(毆)



好吧看在他現在還是給我不少自由的面子上,就不要再嗆他好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講話找我爸碴,我都不知道我膽子是哪裡生來的(遠目)

1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啊(撲)
    話說我終於要開始放假了!(如果我結束我手邊這一個怎麼也寫不完的報告的話)
    然後...然後我覺得這篇日記好溫馨啊!所以想要表達多鳴的爸爸好棒;自由很重要這件事XD
    媽媽很好倚賴平常有事情也比較會跟她說但是有種人生決定爸爸會比較支持(放手讓小孩做)的感覺。
    有時想想以事件來分要找爸爸還是媽媽當靠山的小孩還真是有點卑鄙(誤很大)←對不起我只是想要用卑鄙這兩個字而且根本就在講自己

    總之,打工順利+夏天愉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