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最近的樂趣

HOLLYWOOD`S 10 BEST真的很有趣耶XD

不過都抓不準播出時間,雖然還滿容易轉到的就是。



今天的排名讓我想起金凱瑞的片我也不是每片都喜歡,像阿呆與阿瓜我根本就看不下去

然後突然有點想看門當父不對,兩集都沒有從頭看,我還滿喜歡這系列的說!



據說本來主角是找金凱瑞,他本人也有貢獻一些點子,但製片擔心金凱瑞會讓片子暴走所以就換班史提勒XD



我想這應該是表示金凱瑞會把他演過的電影變成「他的」電影吧!也是個很了不起的能力



啊啊我又想看靈異23了……(煩死啦還來啊)

2 則留言:

  1. 那個我也常看到XD
    好像都出現在電影播完後拿來補整點時差用
    到現在我記得最熟的只有好萊塢十大猛男...(去屎屎啦)

    糟糕其實我挺愛阿呆和阿瓜的(!)
    大概我是很喜歡它的結局...兩個只會作夢的蠢人最後也沒有好下場,
    真的遇到人生勝利的機會來臨時還傻傻地放掉(毆)

    門當父不對我也想看...(兩集都只看到後半段)
    我越來越喜歡班史堤勒的那種很辛酸的搞笑方式...搞不好這就是他和金凱瑞的共通點也說不定?
    班史堤勒和歐文威爾森共同演出的笑片(這部應該也算?)我也都會看,
    不曉得那種搞笑方式是不是妳的菜就是了(汗)
    然後也想看達斯汀霍夫曼還有勞伯迪尼洛演的可愛老爹XD


    給妳推薦我好想去看蝙蝠俠電影嗚喔喔...給妳推薦過後去買了二手開戰時刻DVD,真的蠻好看的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看了那個HOLLYWOOD`S 10 BEST知道原本那部是要讓金凱瑞演的噢
    但是我總覺得讓班史提勒演比較合適耶(個人觀點)
    雖然裡面有很多意見都是金凱瑞提的(這我也有看到XD)
    但是金凱瑞的個人風格太強烈了
    這樣感覺不夠慘烈(重點錯誤)

    戲路太相近久了真的會被定型耶

    我很喜歡看倒楣的班史堤勒,而且他認真的臉看起來分外的有笑點(幹麻欺負人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