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我很恐慌……

恐怖的點不在於完成度低而在於不知道如何提高完成度

因為喇A同學跟M同學都放了GK稿的截圖所以我就趕流行(毆)

早知道全部的稿都畫很難COS的造型……!

我的圖被選為封面了,原因是衣服比較好作,這我有預料到嗯哼不過……我今天邊上色邊為這件事情感到非常非常的害怕



這種完成度要放在封面上我自己都不敢看啦啊啊啊=口=|||

雖然說圖的後製還沒做完但也差不多就這樣了,畫面不會變得更精緻了OTZ



然後更奇怪的是我每張圖平均要花12個小時上色……怎麼會?成果看起來不像有花那麼多時間啊!!(摔畫筆)



真的等我從日本玩回來就要開始存錢準備找畫室了@@

我已經受不了這種迫在眉睫之際還得努力看書研究透視可是都研究不出什麼東西的不踏實感OTZ



話說在體檢前起碼要睡個幾小時的悲願(?)終究是破碎了……奇怪為什麼我連上墨線都花了一個小時OTZ

1 則留言:

  1. 傳說畫完所有的稿子就會來到靜岡2008年6月16日 凌晨1:25

    『然後更奇怪的是我每張圖平均要花12個小時上色……怎麼會?成果看起來不像有花那麼多時間啊!!(摔畫筆)』

    喔喔喔我好能體會這句話想要表達的感覺啊Orz
    也常常覺得畫出來的東西跟花費時間不成正比,有些甚至花了七八個小時畫完後直接就想刪掉了OTZ

    阿爸加油!趕搞加油啊~~(咦?好像聽到小葉說了些什麼?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