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エマ】偏心也要有個程度吧

上個禮拜四ANIMAX開始播艾瑪第二部

OP好棒~~~有青春洋溢的英國的感覺!(為啥)

音樂是梁邦彥製作,我還滿喜歡他的曲子呢



基本上劇情都規規矩矩的照原作去走,不過滿意外的是動畫多出了一個原作中不存在的貼身侍女,而且她一開始對艾瑪的態度莫名的差,所以我對於這個角色的存在感到非常不滿

雖然後來對艾瑪是沒有那麼差勁了……但我還是在心裡一直祈禱她快點消失,像是第一集時因為偷東西給喜歡的男人拿去賣被發現時我就一直希望管家會開除她,但可惜沒有唉~(喂)



另外一個謎點就是……漢斯先生的戲份意外的多

簡直就像是為了刻意製造出威廉X艾蕾諾亞還有漢斯X艾瑪的局勢一樣!開頭甚至有他跟艾瑪跳舞的畫面咧我的媽呀!!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漢斯先生所以我不是很在意就是了。(偏心啦)



雖然配對部分的處理方式讓人很不解,但看著看著還是不禁在心裡想著「啊啊……不愧是「艾瑪」呢」

像是第二集時艾瑪為了替小少爺抓回跑到樹上的寵物松鼠,就自己爬到樹枝上

後來松鼠跳回小主人肩上後艾瑪才發現自己不容易從樹上下來,印象中再來好像是塔莎叫漢斯來幫艾瑪



漢斯走到樹下對艾瑪說「踩著我肩膀吧,這樣比較容易下來」

不過艾瑪很堅定的跟他說「沒關係,我可以的」,大約講第二次之後漢斯就不顧塔莎求救的眼神轉頭走掉了

走時還唸了一句「真頑固……」,之後艾瑪因為手臂無力結果就從樹枝上摔下來了囧雖然高度不高就是……



然後是晚上的慰勞舞會,漢斯跟阿德蕾看到喝醉的艾瑪因為想起威廉的事情而哭了的模樣

阿德蕾說「妳回去休息吧」的時候,我以為她會叫漢斯護送艾瑪



結果是阿德蕾很有男子氣概的送艾瑪回去囧



原作我看到這段時一直以為艾瑪跟漢斯會有什麼火花(就算是單方面的也無所謂),可是啥都妹油

而且漫畫看到後來甚至可以發現漢斯從頭到尾都沒有放下對艾瑪的戒心,因為很愛護他所服務的這個大宅的一切,包括他的同僚以及主人一家人



就是這種地方讓我覺得很「艾瑪」,不隨便給你搞曖昧……好啦是也不錯



光是動畫的漢斯先生戲份很多這點我就感激得不得了啊!!(握拳)

希望動畫能邊保有「艾瑪」的風味邊增加漢斯先生跟艾瑪的互動XD



話說動畫的柯林會講話了!(大笑)

他的特色就是光用表情跟動作就能讓人瞭解他的想法說~動畫要保留這個特色很困難所以才有幫他編台詞吧,雖然話也不多

不過柯林好可愛唷喔喔喔真希望你永遠都這麼丁點大就好>///<(喂)



喔對了威廉的中配讓他整個人聽起來好沈穩,我還滿喜歡的但不知道是誰,而且總覺得ANIMAX的音量好小聲……

不知道是不是烏龍派出所中川的中配咧~就是聲音會讓他配的角色感覺都變帥哥的那位XD

漢斯的中配也不錯,我覺得很符合他金鋼狼的形象

好像也有聽到美秀姊的聲音,但忘記她是配誰……

現在懷疑不是美秀姊是欣郁姊但其實我有點搞混了搞不好都不是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