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最討厭大半夜的時候突然想吃鹽酥雞攤魷魚腳的那個MOMENT

活著就是要吃你說是吧。



剛剛在畫GK的稿,本來想今天最少要幹掉夜之女王那張

不過畫到一半突然有股忍無可忍(?)的感覺,就停下來隨便撇了一張圖……



打死我都不會說他是誰的。(遠目)



啊啊不過有舒壓有差,心情舒爽啊呼~



最近都睡不太好,我想是壓力太大了

壓力有三分之一來自於稿子可能趕不完,三分之一來自都已經在趕不完了草稿還改不好OTZ



而且我好想畫版權物啊啊啊~~~畢竟在我心中自創&版權的比例是4:6,如果自己畫的話就剩下3:7了

剩下三分之一就是我爸在客廳看電視然後把頻道轉到政論節目時還會順道把音量也轉大一點,那個MOMENT真的會讓人很想轉頭過去把電視給踹倒還是抬起來摔爆之類……(喂)怎麼樣我就是ANTI政治,搞不懂也不想懂怎樣罵我爛草莓啊啦啦啦(遮耳朵)當然我爸是沒有因為我不看新聞罵我爛草莓,只是有時候很想對某些大人說你們埋怨年輕人政治參與度低落時怎麼不問問原因何在……好了扯遠OTZ

啊啊肚子好餓可是雨一直下而且又不想上色,怎麼辦(滾)



我想畫BASARA想重看SEX PISTOLS想離開電腦前去好好睡一覺啊OTZ

1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啊!!!(爆)
    妳上色了啊啊啊!!!我應該沒猜錯吧,就就就是他他他他吧(激動)

    看妳畫我真的覺得他好攻。(不要第一句就這種感想)

    髮型妳有抓到啦!還有那個健康的膚色!標準的五官!不遮掩也毫不在意的吃相!(拇指)
    睡不好人會變笨,多睡一點吧(沒資格講人)
    要是明天妳太忙不能來的話大家都可以理解的XD

    聽到捷運站要在市府那邊下就突然想到FORKE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