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有些事只可意會不便言傳

提示:方向性(這樣誰聽得懂)

如果有人能從這張照片看出一些端倪的話,我只能說您真是有慧根。

3 則留言:

  1. 是那個嗎?是我想的那個嗎?那根吸管是藍色的嗎?
    還是我的腦袋實在太低級所以…!

    啊啊、就這樣吧、要是說出來結果發現不是我想的那樣,那就糗了…

    只留這樣好像有點沒誠意,好吧。那麼、6/11,我訂的小TA單曲也快到了ˇˇ<--牛頭不對馬嘴呀這個

    回覆刪除
  2. 其實檔案名稱透露了一切是嗎?
    還是我真的想太多(搔頭)
    不過真是奇妙啊這種顏色
    換作是我不太敢喝(爆)

    回覆刪除
  3. hi好久不見!
    田島有收到我的快遞賀禮嗎?
    應該不會發生擋信這事件?

    嗯,
    我聚焦的點是後面吸管由畫面上看來是刺穿後面那位白衣人
    (根本就錯啦!!!)

    原來是前面飲料啊...(就說妳的焦點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