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很困擾……

我畫不出圖囧



記得好像高三還大一時也曾經這樣過,那時候休息了兩個星期,後來畫的圖……怎麼說呢,好像進步了?

不過中間很痛苦啊啊OTZ我現在的心情是想畫圖但是又畫不出來不知道要怎麼辦@@



慘一點的狀況就是跟之前一樣休兩個禮拜不要畫圖,反正再來也沒有東西要趕,只要來得及小報送印就好

但是、但是萬一兩個禮拜後還是畫不出圖怎麼辦啊啊啊Q口Q!這問題真的很困擾我b



在想是不是要去挖一些沒看過的作品來看……還是要來看一些畫冊什麼的



而且之前很痛恨夏天的午後雷陣雨,最近卻覺得下雨時那種傾盆大雨的聲音還有畫面讓人心情挺不錯的,然後聽說最近可能會有颱風要來,也覺得颱風來的話就能下個大雨應該也不錯(當然是不要造成災情的範圍內)



我是不是在叛逆期!本來覺得很度爛的東西現在卻覺得很棒,我怎麼了囧!



不過想吃湯圓芋圓麥片加煉乳剉冰的心情還是沒變就是了。(跟上面的話題一點關係也妹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