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雖然是老鳥但同時又是菜鳥

我做過MOS,所以不算是新人

但是我在新的店裡是新人,所以只好乖乖的當新人



有些店裡教我的東西其實我會,但是副店打算從頭開始教我

每家店有每家店做事的習慣,加上我正好也是記得一些同時不記得一些,所以重學對我來說可以說比較沒有壓力也比較容易適應



……好了新工作目前的適應報告到此。(咦)



再來要說的是今天3個小時內觀察到的事情XDDD

因為我實在太閒了除了米板類的漢堡以外其他的根本不干我的事,不用幫忙前台後台也用不到我,所以只好站在原地假裝在背製作方法其實在偷偷觀察員工(毆)



1.我發現店裡有個女生長得超像安めぐみ的!XD

眼睛的地方超級像,所以有時候會不自覺盯著她看,偶爾會跟她四目相對(汗)



2.店裡的男孩子很有活力,應該說太有活力了

他們會嘻笑打鬧還會整副店(!),今天玩到我站在旁邊覺得好像精神都被他們吸走一樣,越站越想睡

雖然他們不會主動跟我說話,但總覺得他們有時候講話是故意講給我聽看我會不會搭話,



但……其實我到不熟悉的地方會像適應環境的家貓一樣啊!(啥)



之前在MOS時因為阿P也在所以感覺比較沒那麼強烈,現在這家新店就不知道得適應多久了



終於在今天下午副店叫他們分我飲料喝時有跟他們講到一些話了,不過我目前還是只有笑或是說「謝謝」或是「我知道了」的份就是=_=|||



然後下午在補米板(就是米漢堡那兩塊米飯)的時候,因為米板是裝在紙箱裡,所以我補好之後拿著紙箱在想要拿這紙箱怎麼辦……



照以前店裡的習慣是要把膠帶全部拆掉後壓扁紙箱然後收在一個地方,不過這家店看不出來拆解的紙箱收在哪裡

我左手拿著紙箱還在想要不要拆的時候,一個男生從我身後走過去就直接把紙箱接走了,然後他直接就接著作拆紙箱的動作



我心裡還想說「啊啊要是我跟他說「謝謝你」結果他回我「哼我才不是要幫妳拆紙箱只是覺得妳一直拿著要作不作很礙眼罷了!」那我該怎麼辦……」(不能怎麼辦而且我應該會翻臉(毆))



3.剩下的是萬一不小心被總公司的人看到了感覺會有點やばい的事情所以不能再說了XD

可惡早知道之前就不要說我是去哪一間MOS了……應該連是哪間速食店都不要說才對



好了祈禱我能早點跟店裡的人熟起來……有時候好想吐槽他們可是又不好意思(喂)

1 則留言:

  1. >「哼我才不是要幫妳拆紙箱只是覺得妳一直拿著要作不作很礙眼罷了!」有一種微妙的傲嬌感覺XD
    是因為那個哼的關係嗎!

    哼我才不是因為我愛拆紙箱所以才搶過來幫你拆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