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SH】這就跟傳染病一樣

因為女兒最近掉進靜岡了,看著女兒的感想連阿爸都想重玩2代啦!囧



全部的劇情回想一遍會發現2代的劇情寫得最棒呢~曲折離奇又刺激☆(啊咧)

可惜我早早被捏已經知道到底人是誰殺的,不然應該會很確實的被嚇到

但我對2代結局動畫的長度不是很滿意……第一次聽到Mary那段真情告白會覺得心酸酸的,但第二次開始就會讓人很想SKIP



沒辦法人家都聽過了嘛耶嘿☆(冷血)



是說或許對哪一代主角特別有愛也是一種雛鳥心態,我第一次玩的是3代所以我最喜歡海瑟了,喜歡到想當她的小妹或是跟班或是跑腿(咦)

不過4代的主角個別分析,大家會很清楚的發現最像人類的只有2代的詹姆士



1代的哈利把拔是個講話一直跳針但卻能把神幹掉的猛男、3代時猛男他女兒海瑟是個行動力十足的恰北北年輕女孩而且又把神幹掉一次、4代的型宅亨利是個被關在房子裡5天還沒餓死而且依然心如止水甚至體力好過殺人魔的非人類



……這樣一比詹姆士真的很渺小很貼近真實,但我就是欣賞他這種渺小XD

他很無力、他很脆弱,所以他容易引起我們的共鳴



好想重玩2代跟3代啊啊啊~~~(打滾)



另外三角頭真的是歷代以來最讓玩家備感壓力的BOSS了……我對三不五時會跑出來亮相的BOSS完全沒輒OTZ

那種「打開這扇門說不定會遇到我唷呵呵☆」的感覺真的讓人很無力囧



話說我也該去面對我的靜岡……啊不對是我的截稿日



我一直以為我這禮拜會爆炸忙所以日記旁的月曆應該會顯示著連續兩三天都沒寫日記的狀態



誰知道仔細一看才發現啊娘喂呀居然天天都有寫啊!!



我這麼認真連載(?)究竟為的是哪樁……天吶希望我的網路會突然斷掉讓我上不了線囧

其實昨天真的發生過一次,讓我難得維持了2~3小時的高度集中力……

2 則留言:

  1. 這就是考前特別想整理書桌和房間的原理吧XD(什麼原理)

    雛鳥心態啊...我也覺得有XDD
    第一次玩二代,我就很喜歡James,大概是第一次在這種場景感受到跟主角一樣的壓力、面對和主角一樣的恐怖,還有他的心情~(←明明有大半都是你弟在玩的還敢講XD)

    靜岡真的是很特別的遊戲,故事氣氛太棒了很能襯托出主角的特色...

    昨天上網去找靜岡圖片的時候發現海瑟其實滿正的,她那俐落的短髮真是又帥氣又可愛啊~

    阿爸寫的那段好好笑XDD
    型宅是指有型的宅男嗎XD?

    回覆刪除
  2. 亨利是型宅XDDD,真的是很有型的阿宅啊!那邊我最有印象的是可以亂打電話=w=+

    總覺得就某方面靜崗的笑點也是很喜歡被我們一用再用啊…明明我沒玩過還喜歡跟你們蛋扯,果然靜崗是種傳染病啊~(笑)

    說真的,對於靜崗我很喜歡看,卻不想玩(不敢),而且其實這種類型的遊戲我一向不太碰的,就某方面也是溫泉行的潛移默化?偷偷在你心中異變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