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DMC】驚險有趣又刺激

幸好只是夢(笑)

昨天作了一個很妙的夢,我夢到我跟Dante在遺跡裡面探險XDD

不過到底是跟哪一代的Dante咧……好像是2代又好像是3代

應該是有著2代的造型跟外貌但是3代個性的Dante吧



置身DMC場景的感覺超妙的!!好炫!!



舊舊的石柱跟金屬外鑲裝飾都蒙著一層灰,而且還生鏽,建築物中瀰漫著一股鐵鏽味跟長年灰塵混合在一起的霉味……好噁心又好棒唷♡(到底是怎樣)



然後在夢裡面我的定位好像有點類似Trish,總之就是要跟Dante一起戰鬥

我們會跑進那個遺跡是因為要找一罐金色藥水,那個藥水跟某個不祥的儀式有關

記得Dante好像有說如果進行了那個儀式後他就會變強還是怎樣(玩家心態啊你)

所以我就跟著Dante一起跑進遺跡然後戰鬥

真的有戰鬥的感覺,還有拿武器的手感……我說我該不會像夢遊一樣邊拿著什麼棒狀物手邊亂揮吧b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那罐金色的藥水時,Dante說「糟了,我忘記只有這個是不夠的」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解釋還要再找一罐紅色的藥水,有那罐紅色的藥水才不會因為儀式進行到一半出人命(這麼重要的事情別忘啊囧)



所以我們又沿原路走回去,在中途剛好遇到魔物,就跟它們發生了戰鬥

結果打到一半時我突然跟某個很像武器商人的女人抱怨「這個武器很不方便以前要讓刀刃彈出來只要無名指用力一押就好對對對就是像自動原子筆那樣按一下就出來了結果它現在都沒反應耶」之類的,然後我們就開始爭論起現在原子筆筆桿沒有以前強韌的問題



一開始Dante本來是跟我背靠著背在打我背後的魔物,後來他也加入原子筆討論的大混戰

然後那個武器商人一臉很想罵我們髒話但是基於服務業的道德所以還是只能堆著笑臉,整個臉又怒又笑的扭曲成一團



夢到這邊就醒了,眼睛張開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姊坐在我床邊硬是抱著海膽然後慢慢的摸他……好驚悚囧!! (點到底在哪)



是說這夢真的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說,睡醒後腰超痠的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