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SEX PISTOLS】我們對漫畫家的要求不多,只希望1.不要拖稿或交草稿 2.希望您能身體健康不然作品斷尾就慘了

為啥我老覺得國政的聲優是中井和哉(汗)

據說壽老師已經以「休養」為由,斷斷續續的連載兩年半了囧



然後我之前讓驢子馱回來的兩回連載就是最新的連載了……喔天吶沒想到一年半載馱一次居然還不小心變追連載派的! (驚)



老師請您身體一定要顧啊囧



話說壽老師的漫畫裡面很多漢草勇頭髮又短的男人,實在是太棒了幾乎每一個都是我的菜XD

雖然連個性一起考慮進去的話可能一下子就刪掉很多候選就是(汗)

不過國政好帥喔喔喔喔剪頭髮之後的英國也好帥那個叫犬飼太郎的中間種也好帥喔喔喔!!(共通點=短髮)



最近終於發現我的濫情跟我的食量似乎是成正比的嗯嗯……

就像食物只要醬料或是有其中一個配菜我喜歡我就會覺得好吃,角色只要有一兩個特質我喜歡我就會對那個角色有愛



呃喔不管是食量或是愛屋及烏都要適可而止啊田島囧



是說有空的話一定要再畫SEX PISTOLS的其他人,比如說造型個性皆為圈外但出乎意料很喜歡的賽斯,或是造型喜歡但是個性圈外可是出乎意料也滿喜歡的大將(怎麼都是個性圈外)

1 則留言:

  1. 多鳴樣晚安呃不…早安~
    潛水好久了這次看到SEX PISTOLS實在是忍不住就…(毆)
    掙扎了好久還是決定來浮水(羞←羞什麼啊)
     
    SEX PISTOLS我都是看單行本的部分,不過壽老師身體不好的消息之前也是有聽說ˊAˋ
    真的是希望壽老師可以好好保重身體啊,我還想繼續看到國政和米國~
     
    壽老師的畫風越看越順眼真的好棒ˇ
    我也好喜歡國政ˇ
    他的短髮幫他加了超多分啊ˇˇˇ(心)
    原本看了第一次時最喜歡的是米國和國政
    可是重看一遍後發現就算是一開始不太喜歡的賽斯都變得好愛ˇ
     
    還是該說是壽老師太厲害了
    原本不會喜歡的部分(像是生子我原本很討厭的),被壽老師這樣處理(?)過後就變得很容易接受
    角色都是很清爽的短髮這點,我也是莫名的很愛ˇ
     
    啊我也希望能看到多鳴樣畫一畫SEX PISTOLS的其他角色~
    有看這部作品的人說起來不算少,但是也不能說是多bbb
     
    我、我會偷偷的期待的ˇ(已經算不上偷偷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