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算是一種怪癖?

好久沒用純黑色了……

這毛病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我看BBS上的小說時只要看到「我愛你」三個字就會下意識很想按左鍵離開

不過如果是看同人衍生小說的話看到某角色說了我愛你三個字我會坐在電腦前面大笑,然後按左鍵離開(啥)



或許是覺得有些人根本不可能這樣說,所以當某些作者讓角色說出這句話時我會同時感到矛盾然後另一方面又覺得很好笑

我這樣算不算是某種類型的中二病啊?



從GK的稿趕完之後我又漸漸的沒辦法直接用板子畫圖了,不知道為什麼b

然後GK的稿都已經趕完了我才發現之前我壓克力筆刷的設定跑掉了(炸)

2 則留言:

  1. 會大笑+1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那三個字很感動,反而是越日常的表示越讓人感動啊~(例如B董的作品),要我寫出那三個字我還真的寫不出來啊…

    是說突然讓我想到編輯長跟他女朋友提親(求婚)的事情,據說是在路邊面攤邊吃麵的時候講的…男「我好像應該去你家提親喔?」女「對喔~」
    然後他們就結婚了…。(這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會冏掉+1 XD"

    不過好像美式電影或親情系的倒是不會覺得很違和耶XD
    還有人已經死掉的話....Ex.『在你活著的時候沒有告訴你我愛你...』我就接受。(什麼跟什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