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BASARA】人腦&人體構造之不可思議

考驗人體極限!





































啊立體感毀了囧



話說在看了冰原歷險記2某個片段後,我跟我妹有志一同地想到這個遊戲,我更進一步的想到蜂蜜幸運草中森田做出來的那個恐怖色盤(炸)



但我現在不知道我到底是看到哪一段,然後我始終不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汗)



幸村跟佐助玩的這個是日本傳統色盤,因為配色太狠了所以玩起來難度甚高,不小心就會捲成麻花辮,會讓玩的人痛苦到希望自己從來沒看過這張色盤



佐助先生的動作充分的表現出他身為一位忍者所具備的素養與技巧XD



我想這遊戲應該是從古早時代(?)的聯誼中發展出來的吧(無責任推測)

1 則留言:

  1. 這遊戲的名字應該是叫做twister game(我是看MIB2知道的)
    蜂蜜幸運草裡面因為是用片假名,所以誤譯成twin star game(雙子星遊戲!!??XDD)

    下一個顏色是熱情的藍色!!!!!XDDD
    (唉唷這讓我想到這學期修的色彩學,顏色是一種fu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