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ゲットだぜ!(ポケモン風)

神龍請實現我存到旅日基金的願望。(平民的願望也很平民)

1.瑛太(?)照片GET!

真是太妙了,偶爾上線就收到好東西……

不過跟瑛太比起來最愛的還是妳囉小雞兔☆(噁心牛郎模式ON)



2.龍珠(??)GET!

我年紀越大自制力就越低……



本來經過REBORN戒指轉蛋機前面想說「一個就好,看第一個是誰」



當第一個掉下來確認是霧戒之後,就開始了我的不歸路……



看看吶!我的戰果有夠豐碩的,有七顆蛋啊!



如果這是龍珠的話都可以叫神龍出來然後許三個願望了OTZ



我的要求不多,其實我只想要雨戒……

我知道第一個就轉到霧戒其實就某種意義而言算是非常幸運,但這感覺就像是怎麼說咧,妳被一個公認的帥哥暗戀但妳根本就不喜歡他……



↑事後想想這說法好像會引起誤會,所以換個比喻



應該說第一個就轉到霧戒的感覺就像是「你真的長得很帥但你不要來愛我我心裡已經有別人了嗚嗚!(泣奔)」的心情(越講越混亂)



骸大人還有其他女孩愛著你啊!為什麼在我轉的時候你會是第一個掉下來的呢!



我記得第一個轉到霧戒的時候我就想說「唉唷?那再來還會有什麼咧」←壞就壞在這一步



然後不知不覺我就轉了七個了(掩面)



而且還有兩個是重複的(再掩面)



戰績如下:



大空X2



嵐X2



雲X1



晴X1



霧X1



目前已經確定大空X1、嵐X1、雲X1、霧X1都有人願意帶走了,所以就剩下大空X1、嵐X1、晴X1



說真的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嵐戒能轉到2個運氣也算很好……而且我第二個轉到的就是嵐戒

……可是我只需要雨戒OTZ



所以我現在開始詛咒祈禱身邊有人轉到雨戒,我跟你買啦Q口Q!

不然用換的也可以,是說嵐戒我自己想留下來,所以能換的好像只剩大空跟晴了



……算了還是哪位捧油要是轉到雨戒可是你其實沒那麼想要的話,請賣給我謝謝OTZ



其實晴戒還滿可愛的說~只是留著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了b



3.ZONE-00 4 (日)GET!



其實早就GET了只是最近有點熱中所以……



第4集的螢很帥喔☆還用了一万年と二千年的梗XD

另外翻ZONE一定很辛苦,譯者要很雜學啊~

裡面的梗我也不是全部都懂,這時候就會心裡偷偷期待中文版等著看結果(自己查啦懶鬼)



這位譯者給我的感覺是她滿用心的,只是詞彙跟梗的量大到她有時難以負荷所以會出現很意外的錯誤



像是雑魚直接翻成雜魚,第3集有改成「雜兵」了就是



一開始我覺得怎麼會錯這種地方,後來才想到雑魚該不會是屬於那種「學校老師沒教的事」的詞彙吧XD



然後仔細想想雙子其實根本就是同一個角色的性別互相轉換嘛~

這次看封面感覺九条老師的畫風又有變化了,純的臉變得好小然後胸部的表現方式更真實了XD



話說三輪山也很帥~喜歡他用中指推眼鏡的時候露出手指上刺青的感覺



中文版快快出啊!

是說我家中文版第1集很不可思議的蒸發了,我家真的有黑洞……



4.靈感GET!



最近的夢很混亂,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口味比較重的(笑)

醒來之後如果還記得的話想發展成單篇的漫畫,大概4~8頁左右



講真的如果能一直作夢的話好像也不賴,我覺得我的夢比自己想了很久才想到的梗有創意多了囧



5.情報GET!



在巴哈首頁看到MGS4 PS3限定機體色&遊戲同捆版……!



可惡可惡為什麼要讓人家看到啊啊啊~~~(少女的亂亂搥)



而且顏色是很有質感的茶金色,是典雅的顏色!

不過就算想意氣用事為了同捆版買PS3,我也沒錢啊哈哈……

7 則留言:

  1. 台灣人好想念台灣2008年6月4日 下午2:53

    喔喔喔@@我想要大空>///<[伸]
    雖然我很想跟你換@@可是我沒得
    換XDDD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我之前也有看到這個轉蛋機,但是還來不及下手就被我媽拖走了(因為是剛好跟我媽去逛街看到的)

    找個機會我要再去轉(握)
    順便還有魯魯修的蛋...
    久久沒逛轉蛋看到好多蛋好HIGH....XD

    弄成龍珠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要大空的說...
    當初應該直接買一套來分一分的~

    回覆刪除
  4. 台灣人好想念台灣2008年6月5日 下午6:29

    該不會中間那顆球還可以發射吧!?

    哈哈~我今天要飛了~~咻咻咻

    回覆刪除
  5. 我是那多位少女之一 (羞←迄系拉)
    可惡竟然被買走了是誰阿 (掩面)
    好傷心我絕望了… (就叫你去死一死了咩)

    我都不曉得有這種東西
    太久沒逛街的原始人真的是 orz
    可惡…
    下次我要直接買整套 Q____Q
    (假如還有的讓你買的話 囧)

    回覆刪除
  6. TO:某位少女
    是我買走的唷>.^(好討厭啊這人)

    多鳴如果討厭我這種把鄉民文化帶進來的壞習慣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啊~~不要討厭我~~~

    回覆刪除
  7. 台灣人好想念台灣2008年6月20日 上午11:06

    YOHO~話說我看過大空的樣子了...別人家PO的照片...雖然看起
    來是一副不能發射的樣子啦...[我真的還有點期待他可以發射...]
    不過這樣我也想要買整套了@@..
    可是感覺好像各地都斷貨耶?是嗎?是嗎?希望我回去還有...因為霧的我也想要了ˊ[]ˋ我真的純粹是在比較哪個戴起來比較好看XDDD

    是誰那麼欣賞我的笑話!!真是有眼光@ˇ@請問是我樓上兩層的同志嗎?真是英雄所見略同阿~哈哈哈

    話說...我在法國有看到傳說中的
    香水瓶耶@@可是不是維多利亞風的說...他比較偏向凡爾賽的FU...=[]=是因為他是在凡爾賽附近的店家嗎...囧因為不知道你
    是非維多利亞不可而且他...價錢
    不怎麼可愛...所以我只是來說給你聽聽的..[被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