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BASARA】アニキ!

血氣方剛的高中生偶爾打個架有益身心健康(屁)

當我覺得不安的時候,好像會傾向畫BASARA的角色

可能動作遊戲的角色感覺比較勇這樣XD



話說我終於畫了政宗以外的人了!(從上一張開始)

元親的頭髮實在有夠難畫的……我還畫正面b

對了歪斜的正面還請自行修正,不好意思啊囧



我BASARA好像1代玩了好多遍才驚覺元親長得很帥這事實

我還問我妹說「長曾我部元親是不是算長得好看的啊?」她說「對啊~不能用的角色不知道為什麼作這麼帥」



後來才知道這是為下一代鋪路的一種方式啊哼……

所以我論BASARA下一代松永久秀變成可使用的玩家角色可能性很高XD



之後同人本看得多,加上官方短篇小故事的補完,才發現元親很會照顧人這個大優點,不然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只有「他的關卡超討厭炸彈亂飛」、「說別人鄉巴佬的人自己才是鄉巴佬」、「不要再亂買東西了!」之類很貧乏又不太正面的感想



1代的元親還滿強的呢……動作又很快,其實有點難對付

到了2代可以操作元親進行遊戲超高興的,結果實際一用才發現他是技巧型的然後我最弱的就是技巧型

我只會練豬突猛進很強很暴力的角色啊。(快跟妳練過的角色道歉)



其實以BASARA的設定來看元親跟政宗還有點互相COVER到,他們都很像帶著不良集團的大哥XD



嗚喔天亮了我該睡了,有想到起床再補完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