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呵呵~

討厭啦政宗大人不讓人家睡覺>///<(去死)



好吧……是我自作孽,現在正在很努力的翻譯中……是的!歷史報告的重點並不是你找了什麼資料,而是你必須負責任把PO在日文部分的東西全部翻成中文



我是很喜歡翻譯沒有錯,也很喜歡在腦中想要怎麼日文轉換中文,可是越翻越有種矛盾感……



現在正在翻譯的東西真的跟伊達政宗有關嗎田島大叔? (汗)



仙台城整治、仙台城多氣派、仙台城的護城河、仙台城長多高(?)……這些跟伊達政宗有關嗎啊啊啊囧

他只不過是住在那裡面那城又不是他去挑磚頭蓋起來的!喔不過還真想讓人看看他穿工地裝改天來畫畫看好了



話說維基上面有一個很令人噴茶的註解:



「幼名は梵天丸、字は藤次郎、諡号は貞山。神号は武振彦命で、青葉神社に祭られる。血液型はB型。



拎阿罵咧為什麼會知道他的血型啊XDDDD



真是太白目了!莫非去挖他的墳墓嗎!骨頭早就成為泥土裡微生物的養分了,到底是怎麼判斷他的血型啊XD



嗯嗯笑完之後我決定把前面那段關於仙台城的高矮胖瘦刪掉。(喂)



今天真的不用睡啦~~GK上色才第一張剛開始而且還有兩張墨線沒上我死定啦哈哈哈(遠目)

2 則留言:

  1. 他們真的去挖了。。。
    独眼竜政宗裡有片段
    看了好心痛T T

    回覆刪除
  2. 嗯... 你要看嗎(擦淚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kzODI5Mg==.html

    但不知道爲什麼我之前找到的總集篇裡沒這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