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這就是傳說中的命運的邂逅?(白癡)

現在正在作歷史報告

因為老師要求要寫動機,所以我特地在動機裡面強調我有多喜歡政宗這個人

從小時候跟老爸看大河劇知道這個人之後開始會特別留意這個名字,還特地扯到「因為他很有名所以常常被漫畫甚至電玩拿去用」(明明就不只他被改編到各種作品裡面)



之前作臨濟宗的報告也特地在動機裡面提到這是政宗的老師信的宗派,看我這樣前後呼應相信老師也已經知道我有多喜歡政宗了(這樣做有意義嗎)



然後資料查著查著害我現在好想看獨眼龍政宗OTZ

可惡啊可惡啊為什麼連錄影帶也找不到啊啊啊啊(抱頭)

年代如此久遠的大河劇相信緯來再也不可能再重播了……如果我想看的話莫非要先潛入緯來當員工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再把帶子給偷回家嗎!(快把這人抓去關啦)



話說緯來最近怎麼都沒有在買大河劇b我很想看風林火山耶

到底是大河劇的版權不好談還是他們覺得沒有人會想看49集的連續劇嗎……

跟台灣的親戚麥計較比起來這根本就是小CASE中的小CASE啊!



我覺得要是有外國電視台要買台灣連續劇版權才會哭出來咧,動輒都上百集☆



話說剛剛去查發現篤姬的下一檔是以直江兼續為主角的「天地人」,重點不是直江兼續(喂)而是演出主要角色的有妻夫木聰、北村一輝、常盤貴子、高島禮子還有阿部寬啊啊啊!!

這5個人加起來如果剛好一百分的話,阿部寬的部分就佔了150分吧我想(爆表啦喂)



嗚喔還查到有人買到了伊達本陣軍旗的浴巾……他媽媽的我好也想要OTZ



政宗你簡直犯規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帥!又是獨眼又叫梵天丸而且連家徽都這麼帥!!(粉絲私心一覽無遺)

4 則留言:

  1. 我也想看独眼竜政宗T T
    我不要看総集編
    我想看完整版的啊啊啊~~~~當年我還天真地以為渡辺さん紅到好萊塢去了緯來就會想重播的!或是起碼光華商場會有貨!怨念啊!!

    很想問版主有沒有看過花の慶次。。。
    重點是有沒有看過裡面的政宗。。。

    回覆刪除
  2. (請原諒我的花癡病犯了= =+)

    其實我覺得那形象是以渡辺さん畫的
    當然那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啦- -
    那段蠻好看的

    你說的港版的我也找到過
    但看起來是總集篇
    也就是2004年播出的版本
    只有到豐臣秀吉死掉那集
    後面的就完全找不到了T T

    我也想要 就算是沒字幕的 嘆
    當年緯來播出時明明有出錄影帶版的
    現在就算弄得到手也沒機器看了

    回覆刪除
  3. 打完居然就找到了XDDD

    http://www.nhk-ep.com/shop/commodity_param/ctc/+/shc/0/cmc/07340A1/detail.html

    回覆刪除
  4. 你好
    好久不見
    在市面上看到1~49全集DVD了
    900
    當然 有中文
    有種終有一天等到你的激動 握拳

    就是來告訴你一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