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哇呼☆

剛剛我媽轉到電視冠軍,我意外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是UVERworld的TAKUYA∞啊啊啊啊啊啊!!!



天吶好青澀的TAKUYA……更驚人的是我爸媽都說「這個人出現很多次耶?」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抱頭)還是說……他的粉絲中只只只有我不知道……?(抖)

我老早就覺得自己是個失敗的U迷了……沒想到失敗到這種程度(遠目)



結果上WIKI查一查才發現其實不是他呢哈哈哈☆



就另一種角度而言真的是粉絲嚴重失格,我根本就沒資格說我聽過他們的歌,我去切腹好了(等等)



是說山本卓彌先生放在BLOG的大頭照實在有夠像TAKUYA的,我都快搞不清楚到底哪邊是哪邊啦(暈)

而且卓彌的發音就=TAKUYA……



這邊放上山本卓彌先生的BLOG讓大家看一下好了XD(←努力想製造「我會看錯真的不能怪我」的氛圍好減輕罪惡感)



卓弥の記



題外話,alan的歌聲好嚇人……

是我喜歡的那種高亢感,我覺得一個人的歌聲真的會跟他生長環境感覺很相似呢XD

刀狼的歌聲也是……不過我跟刀狼沒那麼熟就是了。

2 則留言:

  1. 看到TAKUYA這個名字就忍不住眼睛張得大大的,然後還真的在螢幕前想說「哇啊我也不知道~」
    結果往下一拉才發現原來不是XDDD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很扼腕的感覺。嘖嘖。(想幹嘛呀)

    還有、那個連結…
    真的蠻像的耶冏
    那個眼睛…狐狸眼…!

    我其實有的時候走在路上也會對一些走過去的路人想說「啊有點像小TA」,可是仔細想想UVER怎麼可能會來嘛!再仔細想想就覺得自己根本是得了失心瘋嘛!

    回覆刪除
  2. 台灣人好想念台灣2008年6月21日 下午5:10

    我媽有"刀郎"的專輯
    需要借你嗎?
    讓你跟他熟一下~XDD
    多聽就熟了

    不確定你說的是不是同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