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ZONE-00】騎士與公主

黑髮的少年穿著潔淨純白的襯衫,車工精緻的黑色短褲,站在豔紅的血泊中。



『好像站在下雨過後的水窪裡。』他心想,並不知有意或無心地盯著血中那原本是他孿生的兄長,現在只能算是一堆肉塊的屍體。



從出生那一刻起就從沒分開過片刻的人死了,為什麼腦中卻只浮現如此簡單到無聊的感想呢?



摸著自己受傷淌血的右眼,到底是誰傷害誰,他已經搞不懂了。



「……只剩下你了……」



少年被女人從身後環著。



抱著他的女人身體又香又軟,像黃金般閃著耀眼光芒的髮絲一縷縷披在他身上。

感覺如夢似幻,他不知為何有點希望時光就停留在這一刻。



「黑薔薇家只剩下你了。」



「……只剩下我了……?」



「沒錯,你哥哥……朧兒死了,就在那邊不是嗎?」



前端透著紅嫩的白晰手指往前一指,指向血中的屍塊。



「……朧兒……」



他呆呆地望著,腦袋就像停止運轉一樣,讓他既不想思考,也無法理出一個結論。



「我只剩下你,你也只剩下我了……」她將頭輕輕地靠在少年深邃如黑檀木般的墨色髮絲上,口氣聽不出是悲是喜。



而他到這時,才像是瞭解了什麼一般,眼淚不停地掉,不可抑制地大哭起來。





——啊啊,原來必須用你的死作交換,我才能得到生命中的公主。



但為什麼兩者不能同時擁有呢?



================================



在那一天,他成為騎士。



在那一天,他親耳聽到美麗的公主說她愛著倒臥在眼前的那男人。



在那一天,被問到自己是否也愛著那男人時,他無法確定心中澎湃的感情究竟是愛還是恨。



同時在那一天,他很清楚自己心中有位公主,他摯愛的公主心中有位王子。



不過在失去摯愛(或憎恨?)的血親同時,他也已經瞭解,自己永遠得不到最渴望的寶物。





因為童話故事的最後,跟公主在一起的永遠只有王子。





騎士則注定只能在既是最近也是最遠的地方看著她,掙扎、掙扎然後掙扎。



死去就會得到她永遠的愛戀,活著就能永遠守護著她,他默默地在心裡覺得現在得到的結果並不壞。





畢竟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成為王子,所以就算死得像王子一樣也不會得到公主的青睞。



而他只能像忠實的獵犬在一旁看著,看著他心愛的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在一起。



永遠永遠。



END.




偷偷修改了一些(毆)



其實我只想從黑薔薇的角度寫些東西,資訊不足所以很好寫但也不好寫



思緒順暢是假的,卡文卡到天邊才是真的XD



什麼時候才要畫黑薔薇的黑頁啊九条老大!



好想看小時候的黑薔薇>///<



話說騎士與公主的關係讓我想到島靈乖女兒那篇騎士與狗的故事

狗最後那句「如果我是公主就好了,至少能平起平坐」既好笑又哀傷,狗啊狗啊~~XD



黑薔薇也是狗(是真的XD),姬叫他狗但是讀音寫的卻是使魔



姬對他的感情終究不是愛情,但使魔不知道是因為與魔女的契約在作怪還是移情作用,不管是千兩或是黑薔薇,他們都愛著自己的主人

這樣反而很痛苦……



黑薔薇可以是壞男人,但不能壞得跟朧兒一樣



那麼幼稚又霸道的極度S只要一個就夠了喔XD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建立起寫作的習慣,看能不能順道培養統整的能力

不然總覺得表達能力越來越差了b

7 則留言:

  1. 啊,第一次留言^ ^

    喔喔!!多鳴大人也喜歡久条的作品嗎?

    剛PO完今天的日記來逛多鳴大人這邊,真巧多鳴大也提到ZONE -00

    黑薔薇兄弟我也蠻喜歡的!
    還有姬的哥哥--白百合大殿,

    覺得他某方面來說挺可愛的!(笑)

    還有想請問是否能允許我將多鳴大人的部落閣加入連結?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這篇好棒
    我沒有玩黑薔薇(是遊戲吧?)不過感覺好棒~

    『畢竟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成為王子,所以就算死得像王子一樣也不會得到公主的青睞。』

    我喜歡這個虐心的比喻,雞皮疙瘩起來拉(抖)

    "那麼幼稚又霸道的極度S"聽起來也滿萌的,不過他是一開始就領便當了嗎囧"?

    回覆刪除
  3. 台灣人好想念台灣2008年6月2日 晚上7:02

    ID換了~我這次有記得講囉@ˇ<
    我想看第三集Q___Q

    最近好煩躁唷....ˊ[]ˋ

    打工有找到媽?@@之前我有看到
    豐華唱片在徵人@@對日文聽說讀寫有精通的人~不過應該是正職不是打工就是了~""~我個人是還
    蠻有興趣的~但是對聽說讀寫扯不上邊....ORZ還有緯來日本台好像
    也有在徵人耶@@你也可以去查查XDD其實我是在幫你介紹工作的...囧

    回覆刪除
  4. 啊,我這個罪過的女人
    熊熊發現我居然讓標題為我哭泣啦...

    回覆刪除
  5. 謝謝多鳴允許連結!!
    我已經放上去囉~

    咦?我以為以聖魔的名氣來說,知道久条的人應該不少吧?還是說很多人只知道她畫聖魔而已?要不然大家該不會只記得THORES柴本??(這位我也很喜歡,畫冊也收了)

    我記得前一陣子再網路上有看到一本九条的畫冊(看到網拍在賣的樣子...)

    對了,大殿臉上的疤痕...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刺青之一,
    想說還挺有型的!(覺得好搭)

    原來是朧兒留下的啊!
    (雖然大殿不高興,可是我要感謝他讓大殿更有型![笑])

    不過仔細想想,看過那麼多人的日記到是真的沒有看到很多人再提九条....也許大家只是害羞都默默支持嗎?(想太美)

    恩嗚~同好握手!!

    呵呵,別這麼說,不會沒營養啦!
    我覺得多鳴的日記都很有趣啊!

    基本上我自己的部落格也是以BLEACH為主然後參雜其他雜七雜八的作品.

    每個禮拜做期待的都是多鳴翻譯的BLEACH呢!!

    回覆刪除
  6. 台灣人好想念台灣2008年6月4日 下午4:12

    你說那個驢X那個X子嗎?@@我很少用那個載耶...因為不知道為何載的好慢好慢...通常要跑很久@@不過最近我在去載載看好了
    看會不會比較快~~="=

    我記得我是一二看了耶@@市你借我看的嗎??還是我只看了一...我
    忘了....囧
    話說...根據我的線索..我大概知道你第一集在哪裡喔@@是說...藍嫻還你了嗎XDD我記得你之前借給了他~然後我忘記是我已經還你了還是我請他直接還你了....@@還是他已經還你了?所以我在跟他確認看看...[汗]

    如果暑假要短期真的比較難找...因為很多暑假都太多短期了@@基本上還是比較想要有長期的比較保障吧@@不燃暑假過後人都跑光光了~生意也難做了....囧

    對了@@胡椒廚房你有吃過嗎@@聽說很好吃~哈哈我等不急要回去吃了~

    話說昨天有稍微的給他爆發一下有比較不煩了~XDD所以你也適時的給他爆發一下比較好唷@@

    我也不想當社會人....我好驚恐阿>"""<怎麼都沒有人願意主動養我呢....[遠目]

    回覆刪除
  7. 喔喔喔!!!原來久条老師這麼年輕啊? 如果是25的話那不才大我2歲而已嗎?
    久条老師年紀輕輕就這麼有成就了…
    (小姐妳不小心暴露年齡了…)

    嗯嗯,沒錯!的確是那本貴的嚇死人的超精美超高級的畫冊。
    想當初也是痛下心給它買下去!直覺認為當時如果不買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雖然也是剛好當時因為過年有領錢所以才買的下手…

    不然我也會看著它流口水然後飲恨說掰掰了…

    但是說到這本畫冊就不得不提一件慘痛的事。

    當初剛買回家的一陣子沒有馬上將它收藏在櫃子或是更安全的地方,
    慘遭我家的貓(miso)摧殘了外盒。就是最外層的那個紙盒…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被抓出了一些洞洞痕跡…在紙盒的邊緣!
    (畫冊本體是沒有事)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妳自找的怪不了誰)
    也不能教訓牠因為牠根本不知道那玩意不能抓啊…
    紙箱紙盒等等這類的東西牠總是不能抵抗其誘惑。

    嗯,很識貨…知道要挑貴的抓!(三千多的紙盒)
    (↑喂!不對吧?)


    妳這一說我才想起來,網拍的圖片的確是一張紙。就是在拍賣應募劵!
    對啊,多虧角川買了版權。我有看過舊版一、二集的封面!
    日版第4集封面是風姐弟!(好棒!!)

    大殿萌啊!!!(衝突美萬歲)


    哈哈哈!!!!我懂我懂,那種揪甘心的感覺~

    BLEACH
    織姬是個好孩子啊!請大家多多愛護她~
    其實喜歡織姬的隱支持者也不少啊~
    (被公主的五世宣言給感動到,還有跟亂菊哭訴的那段我超喜歡!!)

    除了一織外在也喜歡一護x妮露這對。
    我指的是大人妮露啊~在想要不要在CP表注明是大妮露…
    大家應該不會誤會吧?(草莓子沒有戀童喔~[笑])

    回覆刪除